Hape携手宁波诺丁汉大学,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5 15:2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自2018年12月起,Hape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彼得汉斯丹先生荣膺宁波诺丁汉大学(以下简称宁诺)商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Hape集团与宁诺的校企交流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深化。 春夏之交,Hape中国先后迎来了两批宁波诺丁汉大学参访师生,蓬勃朝气与年轻活力洋溢Hape。Hape

   自2018年12月起,Hape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彼得·汉斯丹先生荣膺宁波诺丁汉大学(以下简称宁诺)商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Hape集团与宁诺的校企交流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深化。

  春夏之交,Hape中国先后迎来了两批宁波诺丁汉大学参访师生,蓬勃朝气与年轻活力洋溢Hape。Hape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彼得·汉斯丹先生热情带领各位师生走访Hape中国各大生产及运行部门,亲自向师生们详尽介绍Hape玩具如何严谨选材、规范生产等各道制作工艺过程。直击生产现场,感触优质材料与工艺,感受Hape玩具的过硬质量,体验安全生产。彼得更与师生们畅谈外商在中国的成功之道与跨国企业的经营之道。

1557900280183036686.jpg
1557900301424044911.jpg

  随后,彼得先生应邀为宁诺商学院中层管理人员讲授管理领导力的艺术,大方分享自身多年的实战经验与督导见解。彼得认为“维系关系”是在管理者领导力的重要部分,并谈到“分享即关爱。”彼得一直以来都重视让每位员工都融入Hape,培养认同感。这一理念也深入贯彻在Hape集团每一天的运营发展中。

1557900318357082331.jpg

  向学生打开企业的大门,让其亲身感受生产管理的实践环境,也为企业带来前沿的理念与建议。深入学校,以丰富的管理经验促进教育管理水平提高,侧面助力教育发展。

  Hape坚信未来始于并属于孩子。Hape始终关注下一代的教育问题。我们不仅致力于为下一代带来更多优质的益智玩具,创造快乐童年;我们也携手全球各大高校、教育机构,为优质教育而不断努力。

  Hape控股集团

  Hape控股集团(以下简称Hape),是全球知名的中高端木制玩具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商,由创始人兼总裁彼得•汉斯丹先生始创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德国。目前,集团在瑞士、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北美、日本、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均设有公司。

  1986年,彼得•汉斯丹先生基于木制玩具对儿童发展的独特见解,开始走上幼教道具供应、玩具研发之路,在德国创立了HaPe幼教服务公司,专业服务于德国上千家幼教服务机构。1993年,Hape Kiga Service AG在瑞士卢塞恩市成立,后更名为 Hape Holding AG(Hape控股集团)。2014年,成立意大利米兰设计工作室。2015年,Hape品牌与电影《小王子》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全球品牌授权商。2016年,Hape收购德国娃娃品牌“Kidz&CAts”及“Heart & Soul e.K.”。2017年,Hape成立英国、日本子公司;童年先后收购丹麦概念玩具品牌“GoToy”、德国生态软玩品牌“Senger”及德国创意拼搭玩具品牌“PolyM”。2018年,Hape集团联合Beleduc控股西班牙玩具品牌“Eurekakids”。

  Hape相信:未来属于并始于我们的孩子。他们的世界应该充满无限可能,而不是充斥一堆问题。我们的玩具就是激发孩子们去玩、去学习、去探索世界。通过有效的商业行为,为我们的孩子们创造出一个更美好的成长环境。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