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来袭,车仆金罐燃油宝上市

发布时间:2018-08-13 22: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广大车友们你们的爱车出现过这些现象吗?感觉车子的动力有一点点变弱,油耗有一点点增加,开车还一抖一抖,尾气排放超标。出现这些情况可能就是积碳过多导致的,针对积炭,你的爱车该加燃油宝了。 保洁型和清洗型燃油宝哪一种效果更好? 对于燃油宝的选择大

广大车友们你们的爱车出现过这些现象吗?感觉车子的动力有一点点变弱,油耗有一点点增加,开车还一抖一抖,尾气排放超标。出现这些情况可能就是积碳过多导致的,针对积炭,你的爱车该加燃油宝了。

保洁型和清洗型燃油宝哪一种效果更好?

对于燃油宝的选择大家有多少了解呢?燃油宝主要分为保洁型和清洗型,哪一种对于积炭效果更好呢?据专业人士表明保洁型燃油宝主要是清理燃油里的积炭,清洁沉积的积炭效果不显著,甚至会生成更多的积炭。清洗型的清理效果最好,可以有效清理喷油嘴、进气阀、燃烧室的积炭。燃油宝把积炭清理后,减少燃烧室的摩擦,回复原先的紧密和润滑,从而恢复燃烧室的动力,也相应的节省燃油,减少排放。

车仆金罐燃油宝上市啦

车仆金罐燃油宝,是车仆25周年特推产品,经过研发人员精心研制的一款清洗型燃油宝,在以往的配方上进行了升级优化,与市面上多数燃油宝相比品质优越,效果显著。现在车仆金罐燃油宝已全面上市!

高端外观 尊贵体验

清洗型 超浓缩型配方 1瓶抵5瓶

车仆金罐燃油宝功效

01强效去碳

富含高效清净因子(PEA)能够快速清除发动机系统喷油嘴、气门、气缸附着积炭,抑制积炭再生,保持燃油系统清洁。

02提升动力

含有高浓度的石油蒸馏物及助燃剂, 可改善燃油分子链,让燃烧更充分。

助燃剂:加速燃油中的碳氢化合物分子链结构破坏,使燃油分子变小,燃烧更加充分,增加爆发力,使得活塞受力加大,从而使发动机动力明显提高!

积炭的清除对发动机的做功燃烧有提振作用,进而实现更有效燃烧,输出更强的动力!

03节能减排

有汽油经过的地方,都能清洗。因为清积炭,整个燃油系统更通畅、更清洁,燃油效率提升,有效节油,减少尾气排放。数千车主实测,有效节油5%-15%  

04养护发动机

金罐燃油宝 具有抗氧化、防磨损、改善润滑等功效,有效延长发送机寿命。

抗氧化,防磨损 车仆金罐燃油宝有效改善润滑环境,降低摩擦,减少磨损,显著降低发动机缸套上部区域与活塞环的摩擦

保持燃油系统清洁  燃油系统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空气中的尘埃和汽油中的杂质等会使油路不畅或堵塞,再者积炭和沉积物会致使进气阀门关闭不严,气缸压力下降甚至回火,导致发动机怠速不稳,油耗增大并伴随尾气排放恶化,这些故障会缩短发动机使用寿命,车仆金罐燃油宝,强效清积炭,恢复燃油系统清净。

【使用剂量与方法】

1.使用前将本品整瓶倒入油箱再加满油即可。(添加顺序不影响效果)

2.首次使用每箱油(40L-70L)加兑一瓶,连续使用四瓶。

3.后续每2000公里使用一瓶,持续使用,效果更佳。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