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与雷克萨斯强强联合开发运动跑车

发布时间:2014-05-14 22:3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宝马公司此前宣布将与丰田公司在运动跑车领域展开合作。最新海外报道,宝马公司将与雷克萨斯公司联合推出全新运动跑车,这也将是两家公司技术合作的延续。 在宝马宣布两家公司联合之际,丰田公司将基于两家公司开发的运动跑车技术推出全新FT-1车型,而宝马公

 宝马公司此前宣布将与丰田公司在运动跑车领域展开合作。最新海外报道,宝马公司将与雷克萨斯公司联合推出全新运动跑车,这也将是两家公司技术合作的延续。

在宝马宣布两家公司联合之际,丰田公司将基于两家公司开发的运动跑车技术推出全新FT-1车型,而宝马公司在将基于两家公司开发的运动跑车技术推出宝马品牌的全新车型。丰田公司旗下的雷克萨斯拥有着较为深厚的运动跑车开发经验,其推出的雷克萨斯LFA跑车在业界受到了不少好评。宝马公司与雷克萨斯公司联合开发全新运动跑车也是顺理成章的。

宝马与雷克萨斯公司联合研发的全新运动跑车将基于LF-LC概念车研发,但详细联合开发车型方案还在进一步讨论当中。另外,雷克萨斯公司计划将推出第二代LFA车型,车型售价将有所提高。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