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钢炮 新一代奥迪RS3 Sportback效果图曝光

发布时间:2014-05-14 22:3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著名汽车设计公司X-Tomi Design近日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2015款奥迪RS3 Sportback的效果图。新RS3将于明年四月正式发布。首批新车的交付时间被定在2015年7月。新车在德国的售价可能会被定在48,00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1万元)。其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A45 AMG

 著名汽车设计公司X-Tomi Design近日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2015款奥迪RS3 Sportback的效果图。新RS3将于明年四月正式发布。首批新车的交付时间被定在2015年7月。新车在德国的售价可能会被定在48,00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1万元)。其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A45 AMG和宝马M35i。

新一代RS3 Sportback基于全新一代奥迪A3的五门掀背式车型且采用了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新款A3的车长和车高分别为4,324mm和1,404mm,轴距达到了2,631mm。

外观方面,新款RS3 Sportback拥有更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更大尺寸的进气口和刹车片。其尾部采用RS更大的椭圆形双排气管。新车也将标配19英寸合金轮毂,并提供一款20英寸合金轮毂可选。另外,新车将采用与RS6类似的更大的出气口。车身悬挂也被降低了20mm,新车性能将进一步提高。

动力方面,新款RS3 Sportback预计会采用与奥迪TT RS相同的2.5升压力感应发动机,经调校之后,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3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5秒以内。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