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奔驰A45 AMG测试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最新谍照

发布时间:2014-05-14 22:3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新款本田Civic Typer R的测试谍照,奇怪的是奔驰A45 AMG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中,本田似乎越来越厚颜无耻,被发现在玩奔驰A45 AMG,难道Typer R的对手锁定了奔驰A45 AMG? 话又说回来,这不是没有可能,因为本田Civic Typer R已经推迟到2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新款本田Civic Typer R的测试谍照,奇怪的是奔驰A45 AMG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中,本田似乎越来越“厚颜无耻”,被发现在“玩”奔驰A45 AMG,难道Typer R的对手锁定了奔驰A45 AMG?

话又说回来,这不是没有可能,因为本田Civic Typer R已经推迟到2015年发布,或许之前280马力的数据本田并不满足,他们希望新款本田Civic Typer R能够更快,预计新款本田Civic Typer R的最终至少拥有300马力的输出。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