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G01:让无钥匙出行成为可能!

发布时间:2018-05-07 14:15 本文来源于 爵车网 | 评论( 我要投搞
前不久刚买车的成都市民周先生,早在五一假期半个月前,就已经做好出行攻略和全部准备,打算和朋友们自驾开车到新晋网红城市重庆游玩。就在万事俱备只待出发之时,却因为找不到汽车钥匙只能暂缓行程。虽然最终仍旧有惊无险的踏上了赴渝旅途,但也因此耽误了

前不久刚买车的成都市民周先生,早在五一假期半个月前,就已经做好出行攻略和全部准备,打算和朋友们自驾开车到新晋网红城市重庆游玩。就在万事俱备只待出发之时,却因为找不到汽车钥匙只能暂缓行程。虽然最终仍旧有惊无险的踏上了赴渝旅途,但也因此耽误了将近大半天的假期游玩时间。

现实中,不少车主都遇到过和周先生同样的经历。因为找不到车钥匙而耽误行程,赶不上火车飞机的更是大有人在。每当这种十万火急的时刻,很多人都会想到:要是汽车不用钥匙就能发动就好了!现实中真有这样的车存在吗?有,当然有!近日于北京车展国内首秀的SWM斯威G01,就是这样一台拥有机智大脑的SUV车型。

有人说,越进步的时代懒人越多,而懒人越多的情况,也将进一步推动时代、技术、创新的进步。

十年前的中国,不带现金出门,想买东西寸步难行;而在十年后的今天,不带手机出门,现金有时候更难有用武之地。十年前的汽车,没有车钥匙,人们只能看着汽车干瞪眼;而现在,没有车钥匙,先进的汽车智能科技照样能让你开车前行。今天我们所说的这款SWM斯威G01新车,它所具备的相当先进的车联网功能,可以实现很多人“无钥匙出行”的驾乘梦想。

SWM斯威G01搭载了先进的“斯威车联”功能,车主在个人手机上下载“斯威车联”APP,同时通过实名注册和身份验证后,可以与自家的SWM斯威G01形成绑定,并通过手机端使用SWM斯威E-go智能交互系统。这其中,就包括了很多车主梦寐以求的无钥匙出行的智能体验。

打开手机进入“我的SWM”,车主可以自由进行车辆启动、车辆控制、空调控制、车辆检测等操作。具体来说,包括远程控制车辆启动发动机,远程操控汽车中控锁、鸣笛、闪灯,控制车窗、天窗等基本操作,以及远程寻车、启动调节空调等,都能通过手机APP来一一实现。而我们所重点关注的,远程启动发动机这一功能的实现,正是实现车主无钥匙出行的重要环节。

如今市面上也有一些车型,号称自己可以实现无钥匙出行。但是这些汽车,要不就必须车主将感应钥匙随身携带,和汽车进行近距离感应;要不打开车门之后,汽车就会自动熄火进行重启,否则汽车将无法启动前行。从实用性上来说,这些汽车所谓的“无钥匙出行”功能完全大打折扣。

SWM斯威G01的无钥匙出行操作,人们只需要通过手机APP远程启动汽车发动机,打开车门便可驾驶汽车即时出发,无需进行重启汽车或是进行其他任何操作,就能完成一次彻底的无钥匙出行体验。自驾出行时,人们不用再担心车钥匙的问题,一台手机就能轻松搞定SWM斯威G01。

对于出门找不到车钥匙的周先生来说,如果能有一台SWM斯威G01出现在他面前,相信他一定会选择这种更便利的出行方式,而之前五一节所遇到的尴尬情况也可以因此而避免。

受益于互联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日常的生活娱乐,变得越发丰富和便利。不想做饭,外卖美食app随意挑;不想出门购物,线上购物也能货比三家;不想“负重”出街,手机支付搞定全程;开车出门,无需车钥匙也能畅行无阻。而这些,都是只有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才能给我们带来的改变。

据相关数据显示,随着微信支付宝等智能支付形式的发展,如今有90%的人出门都不再随身携带钱包了。可以想象,随着SWM斯威G01这样拥有先进车联网功能汽车的逐步普及,人们所期待的无钥匙出行时代也将离我们越来越近。在那时,社会上将有多少人会加入无钥匙出行的队伍?这个答案如今我们无法预知,但很明显,SWM斯威G01的车主绝对是走在最前面的那批人。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