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男神古天乐都为它打call,我得认识一下

发布时间:2017-10-23 22: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雾霾围城,车内空气也逃不过。 敌军太强,为了一口好空气,只好祭出 SSR卡 优氧芯车载内置式空气净化器。 听说男神古天乐也为它打 call! 憋说话 我要和男神呼吸同一片空气 优氧芯车载内置式净化器 不只是空调滤芯,更是一台优质净化器 能够有效吸除空气中的

雾霾围城,车内空气也逃不过。

敌军太强,为了一口好空气,只好祭出SSR卡

——优氧芯车载内置式空气净化器。

听说男神古天乐也为它打call!

憋说话 我要和男神呼吸同一片空气

优氧芯车载内置式净化器

不只是空调滤芯,更是一台优质净化器

能够有效吸除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甲醛、VOC、异味,微尘烟雾等物质,吸附雾霾、分解异味,还原车内清新自然好空气。

创新蜂窝结构 通风性好 高效除污染

蜂窝结构是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接触效率高,高效去除污染。通风阻力小,风力较佳。

双重净化 从源头吸附雾霾 祛除甲醛

HEPA纸过滤pm2.5净化率达99.9%,海曼普层分解甲醛异味净化率达97%,层层过滤,将每一粒微尘阻隔在外。

海曼普颗粒 彻底分解甲醛 杜绝二次污染

海曼普颗粒化学分解甲醛异味,使其变成二氧化碳和水,彻底消灭甲醛等异味。与活性炭升温后重释放污染相比,海曼普一次解决杜绝二次污染。

健康驾乘就要随“芯”所欲,

让每一次呼吸都畅快!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