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家用MPV长安欧尚上市 仅售5.19-6.49万

发布时间:2015-12-29 19:0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今天,全新家用7座MPV长安欧尚在全国七城正式上市,共宣布了时尚型、标准型、精英型和豪华型四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仅售5.19-6.49万元。这个良心价公布后,顿时引爆了市场的全面关注,导致长安官网浏览量瞬间破百万,汽车之家频道的排名也冲上榜首。 长安欧

今天,全新家用7座MPV长安欧尚在全国七城正式上市,共宣布了时尚型、标准型、精英型和豪华型四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仅售5.19-6.49万元。这个“良心价”公布后,顿时引爆了市场的全面关注,导致长安官网浏览量瞬间破百万,汽车之家频道的排名也冲上榜首。

\

  长安欧尚四款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其中,作为入门级的时尚型仅公布了价格,并未正式推出,但长安表示,会在短期内尽快与用户见面。其对于预算有限而对舒适度没有太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将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家庭结构变更,MPV车型越来越受欢迎。然而,环顾整个国内MPV市场,正缺乏一款真正适合家用的MPV产品。为了填补这个市场空白,长安欧尚集“时尚外观、静谧舒适、安全可靠”三大核心优势于一体,满足了消费者对家用MPV的所有期待。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在上市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一辆静音、舒适、颜值高的七座MPV,它的上市将成为一个传奇!”

\

  时尚潮流外观设计 有颜有型

  不可否认,颜值永远是用户购车的一项重要标准,这对于MPV也不例外。依托长安汽车全球化研发体系,长安欧尚凝聚了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的全新灵感,打造了堪称同级之最的”高颜值“。

\

  在整体外观上,长安欧尚通过采纳最前沿的欧式设计语言,全新欧式黄金比例造型,欧式时尚横拉式前脸设计,高端霸气的鹰眼大灯,呈现力量美的笔锋裙线以及黑白相间的金刚狼双色轮毂,深度诠释了”欧式风尚“的定位内涵。

  长安欧尚的内饰风格也有了创新突破。悬浮式U型内饰设计,与轿车一样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沉稳大气中不失优雅时尚;一体化数字仪表台,搭载高科技感的娱乐系统,在家用MPV领域独步天下;柔软舒适的皮质座椅、精良的内饰工艺,细节中彰显精致与品质。且考虑到车主的便捷安全,中控台遵循更符合人机工程的设计,各个功能区分布在不同层面上,层次感强,一目了然。

  由于采用了2+3+2的黄金座椅布局,后排更具魔术空间灵活组合功能,为用户预留了合理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这也是长安欧尚在同级车型中的独具优势。

  可见,吸收了轿车设计理念与精髓的长安欧尚,在“颜值”上已经甩出对手好几条街。

  舒适安全驾乘体验 颠覆成见

  一直以来,消费者都不会把“舒适性”这个词与MPV匹配起来,但是长安欧尚的面市,就将彻底扭转这个观念。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静谧舒适的乘坐体验,长安欧尚邀请国际知名专家团队,开展了精心的NVH超静音打磨,从车身设计、发动机平顺性、新型隔音材料应用以及悬架设计等四个方面共50多个设计与工艺点进行严苛的试验, 通过了20多项风噪NVH技术升级和优化,使得车内怠速时的噪音值仅为39分贝,同时,在低速以及中高速时也表现出了优良的静音水平。

  为了提升行驶中的平稳舒适度,长安欧尚前悬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减少减震器侧向受力。后悬采用刚性强的轻量化高强度扭力梁,构造简单、承载力大,能够适应国内多种路况。

\

  除了在看得见的地方下功夫,对于看不见的安全配置,长安欧尚也比同级别的MPV做得更加厚道和细心。全车身高强度钢板占比达65%,前防撞横梁、B柱加强件、后纵梁等安全部件均采用超高强度钢板。同时,长安欧尚搭载同级独一无二的“八位一体”安全,集 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BA(液压紧急制动辅助)、HBB(液压制动辅助)、HHC(坡道辅助)与270度的车身雷达于一身, 可应对湿滑、雨雪等极端天气带来的复杂路况,处处防患于未然。

\

  长安欧尚远在级别之上的“乘用化”静谧舒适,也必将引领家用MPV掀起一次舒适升级潮流。

  坚持打造用户满意的精品 树立家用MPV新标杆

  自从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以来,长安欧尚一直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从长达150天的”超级测试员“活动到核心媒体试驾,从公布预售价格和配置,到正式上市,终于让国内消费者在家用MPV市场有了真正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长安一直以来坚持打造经典产品。作为长安商用战略转型的首款产品,欧尚肩负了所有长安人的期望,同时凝聚了所有人的汗水和智慧。”朱华荣表示,在开发过程中,长安通过3500余项技术文件控制,进行4500余项试验验证,消耗400余辆样车,满足用户10年/24万公里的使用要求。并且,还特意邀请客户亲身体验了长安欧尚“风洞”、“NVH”、“碰撞”、“操稳”、“低温”等多项性能试验,共同见证了这款树立了“国内家用MPV新标杆”的车型的完美品质和性能表现。

\

  今年1-11月,长安汽车销售250余万辆,同比增长8.4%,成为中国前五大汽车集团中增速最快的企业,预计全年销售275—280万辆。朱华荣透露,明年,长安将为消费者带来14款新产品,其中还有一款7座全新多功能车产品。到2025年,将陆续推出167款全新车型,包含12款多功能车产品。

  12月27日正式面市的长安欧尚,集成了长安百年军工品质的精髓,也是长安汽车完善MPV细分市场布局的重要举措,将令长安汽车在MPV领域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

  •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