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破900万!车仆连续2年领跑汽车养护用品榜!

发布时间:2016-11-15 00:3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全球狂欢节落下帷幕。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用品品牌 车仆,在此次双11中,再次发力,线上成交额仅10分钟就破 100万 ,并且打破多项纪录,最终取得燃油宝、防冻液单品全网销量第一,店铺全天成交额 900万 元,同比增长 50%的

2016年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全球狂欢节落下帷幕。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用品品牌——车仆,在此次双11中,再次发力,线上成交额仅10分钟就破100万,并且打破多项纪录,最终取得燃油宝、防冻液单品全网销量第一,店铺全天成交额900万元,同比增长50%的佳绩,连续两年领跑天猫双11汽车养护用品榜!

面对客单价不高,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情况,车仆紧紧围绕“用户需求”为中心,以“产品技术提升、服务质量提质、资源配置提效”为主要突破点,克服重重困难,仅仅用了4年时间,就从一个每月只有30万成交额的小店主,一跃成为行业榜单领跑者,各项记录在今年双11再次被刷新。

再创佳绩

00:10 分,成交额破100万,刷新历史破百万最快记录。

01:43分,成交额破300万,比去年少用8小时。

14:47分,成交额破600万,超过全年双11全天成交额。

最终,车仆双11成交额定格在9000000元,创历史新高!同时,车仆的多款产品成为爆品,其中燃油宝、防冻液拿下全网单品销量第一,连续2年领跑汽车养护用品榜单!

模式创新

今年以来,车仆聚焦线上零售运维模式创新和转变,首次引入“电商+自媒体+直播”模式,积极整合线上各大平台、渠道的资源,先后与玩车教授、有车以后、懂车、SUV车友会、汽车事事通等10余家汽车类自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基本实现了自媒体渠道约500万精准用户的全覆盖,为精准引流打下了坚定的基础。与此同时,车仆首次尝试“内容+直播”方式,将直播植入整个双11活动中,先后完成了3场现场直播,直播点赞量达到100万+,拉近与了用户的距离,实现与用户的互动,极大程度提升了用户对车仆品牌的认知度。

概念引入

今年双11,车仆一改以往保守的策略,大胆引入“安全驾驶、纵向激情”的主题概念,与双11光棍节、狂欢节应情应景、相得益彰。在本次主题概念中,采用创意化、生活化、场景化的“套套”—特制的固体雨刷精,引出了“车仆双11送套”的话题,在全网引发了大量传播,并与诺丝等品牌方实现了互动。双11动画视频播放量、微信微博内容传播量达到150万+,实现品牌曝光200万次+。

辉煌战绩的背后,是集团领导的正确决策,是全集团各部门的精心配合,是车仆全体同仁们不辞辛苦的奋斗,是广大车仆用户的长久支持。尤其是今年的双11,整个集团从上到下都十分重视,集团领导坐镇指挥,各部门大力协助,从产品计划生产、物流运输打包、后勤人财力支持、市场营销策划等,都给予了最大程度的支持,有效保障了双11各项准备工作的高效完成。

作为车仆集团旗下新渠道模块——车仆电商,成立于2012年,发力于2014年,在互联网的大电商发展浪潮中,算起步较晚。然而,就是这样一支搭上了互联网电商发展浪潮末班车的团队,克服了起步晚、人员少、经验弱、竞争大等种种不利因素,用不到3年的时间,迅速发展起来。从开始天猫、淘宝上的小商家,到现在的KA品牌商家;从车品店铺排名一千名以外,到现在的排名前30名;从汽车养护美容类目排不上号,到现在名列前茅;从每月几十万的营业额,到现在每月几百万;从一支不足10的团队,到现在接近40人....所有的不可能,车仆都将它变成了可能!就连车仆的竞争对手,都发出了“车仆电商发展得很快啊“的感叹!

车仆电商迅速的发展、可观的交易额和如潮的好评,不仅体现了车仆集团以品质为王的企业实力,更彰显了车仆在23年的品牌积累和互联网编织的市场跑道上不断冲刺的价值所在。作为国内多项汽车养护标准的制定者、参与者,车仆将继续秉承使命,不忘初心,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做国货精品、民族品牌!

3个月里,电商部的小伙伴们披星戴月,昼夜不息,坚守在岗位上, 3个月里,各部门互帮互助,亲密配合,团结协作,共同协商,全力支持双11活动。

在这里感谢所有选择车仆的用户,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感谢奋斗在一线的小伙伴们,感谢有你们!

900万,不是终点,车仆还在继续书写着传奇。九曲黄河万里沙,浪淘风簸自天涯。前路还长,车仆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