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关爱民警 举办“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21 18:1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夏季将至,热浪习习,为关爱基层一线民警身体健康,完善防暑降温措施, 同时体现完美公司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完美福建分公司将联合福州市公安局于2014年6月下旬共同开展关爱民警夏送清爽活动,为福州城区36个交通岗亭免费清洗空调,同时为全市153辆巡逻警车

 夏季将至,热浪习习,为关爱基层一线民警身体健康,完善防暑降温措施, 同时体现完美公司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完美福建分公司将联合福州市公安局于2014年6月下旬共同开展“关爱民警·夏送清爽”活动,为福州城区36个交通岗亭免费清洗空调,同时为全市153辆巡逻警车赠送汽车空调喷雾净,清洗车内空调,给福州市基层民警带来清爽的同时也让市民更加了解完美公司的品牌文化。

完美福建分公司启动“关爱民警?夏送清爽”活动

 

  2014 年6月17日上午10点,在福州市公安局招待所二楼礼堂,完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肇鹏、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林祥、福州市公安局宣教处长陈敏秀、福州各城区公安分局领导、各交巡大队领导等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现场,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林祥向完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肇鹏赠送了“关爱警察热心公益”书法作品,同时完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肇鹏向福州市各城区公安分局领导赠送了完美公司的汽车空调喷雾净,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市公安局正门,完美公司现场操作演示了汽车空调喷雾净使用方法,然后又前往2个交警岗亭清洗岗亭空调。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由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设立的侨资企业。2006年12月1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开展直销业务,销售健康食品、保健器材、化妆品、保洁用品及个人护理品。经过20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将企业管理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建立起独具特色的完美“根文化”体系,并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拥有四大生 产基地、八家控股子公司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实现年销售过百亿人民币的目标。目前,在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了34家分支机构、6家办事处、7000 余家服务网点和授权专卖店。同时,公司制定了完美事业“扎根中国,走向世界”的战略部署,将完美产品销售及服务扩展至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台湾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领导虽身为海外华人,但具有强烈的民族精神和中华传统文化情怀,继承了伟人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和爱 国侨领陈嘉庚先生“兴学报国”的民族气节,这正是公司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的动力源泉,全力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20年来,公司倾情 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其范围涉及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慈善救灾、环境保护、体育医疗、文化艺术和拥军优属等领域,逐步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资助健康快车(健康光明行)和资助我国尖端科研人才培养为主体的慈善 公益体系项目,捐资总额逾4亿元。

  2004年共青团中央授予完美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特别贡献奖”;2006年完美公司被国务院侨务办 公室评为“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200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中国红十字总会总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授予完美公司“无偿献血促进 奖”;2008年至2012年,古润金董事长连续五年获国家民政部颁授我国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