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线大家——“一线画、书、画艺术家”

发布时间:2018-05-21 17: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没有文明的继承和发展,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没有文明的继承和发展,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中华民族创造了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也一定能够创造出中华文化新的辉煌。

我们的艺术家没有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自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艺术家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与时代同进步、与人民共命运,坚持以丰富的艺术实践和独特的审美创造,竭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创作了一大批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展现

中华审美风范和丰富时代内涵的优秀艺术作品,即被习近平同志称之为“有筋骨、有温度、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作品。艺术创作的题材与体裁空前丰富,其样式、风格也日益多样,大有百花竞秀、百舸争流之势。尤可喜,一个个新的艺术尝试在不受人为干扰的环境下自由展开,一个个艺术流派在独自努力和官方的支持下自然形成,一个个诗书画艺术新人和杰出代表频频走向当代中国文化的聚焦中心。

每个国家和民族都有自己的文化代言人!

每个艺术门类都有自己的杰出代表和领头雁!

为响应党中央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伟大号召,为培养更多为人民书写、为时代抒怀的名家大师,为创作出更多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伟大作品, 中国国家书画网联合各艺术机构,共评选出三十位“2018-2019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一线艺术家”并隆重推出大型艺术钜献“中国一线大家”系列丛书,其中《中国一线画家》十位、《中国一线书法家》十位、《中国一线诗词家》十位。

此次出版钜作注重艺术家的思想品格、作品的经典性及社会影响力;同时在恭请诸多艺术大家入集的时候,亦为杰出的民间艺术家留有光辉一席。这也体现了文化艺术重官方而不薄民间、“一切凭作品说话”的思想。

入选“2018 -2019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一线艺术家”并出版“中国一线艺术家”的艺术家,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中国当代诗书画艺术发展的主流方向和高度,其作品可称之为国内外艺术市场的重要风向标,在现在和将来都潜藏着很大的升值空间。

中国艺术家的杰出代表是旗帜,也是艺术领域后来者的伟大导师。让我们万众一心、开拓创造,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