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来这里,与车仆相约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发布时间:2016-11-15 00: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展览平面图 馆与馆之间相互连通,形成一个循环,可以到达展会的每个角落。 展位信息图 5号馆平面展开图(可以点击放大查看)图中绿色区域即为车仆展区(5.2F13)展会真的好大,与车仆来一场世纪之约吧! 展位效果图 ☆展位号 : 5.2F13 ☆举办时间 : 2016

展览平面图

馆与馆之间相互连通,形成一个循环,可以到达展会的每个角落。

展位信息图

5号馆平面展开图(可以点击放大查看)图中绿色区域即为车仆展区(5.2F13)展会真的好大,与车仆来一场世纪之约吧!

展位效果图

☆展位号5.2F13

☆举办时间20161130日-12月3

☆举办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欢迎光临我司展位2F100,2号展馆,敬请关注后续详情!

车仆

车仆CHIEF,专业的汽车养护专家,汽车后市场领军企业。车仆在行业内深耕20余年,产品多达10余系列1000多个单品,覆盖汽车各大系统,满足养护美容所有需求,受到数千万车主信赖。

全系产品由中国人保承保,让用户安全又放心。多年来,车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打造汽车用品行业的标杆民族品牌。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