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相约美博城,佛伦斯“耀”好看

发布时间:2016-10-13 16:0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喜逢金秋送爽之际,佛伦斯美业集团,西安富康国际学院携手东门美博城,举行大型美业会展活动。 会展当天现场聚集了众多的美业专业人士 ;人声鼎沸,热情洋溢。 此次活动,佛伦斯提供了为期三天的 500个免费学习的名额,学习内容为:《互联网美业+技术落地实战

喜逢金秋送爽之际,佛伦斯美业集团,西安富康国际学院携手东门美博城,举行大型美业会展活动。

会展当天现场聚集了众多的美业专业人士;人声鼎沸,热情洋溢。

此次活动,佛伦斯提供了为期三天的500个免费学习的名额,学习内容为:《互联网美业+技术落地实战》,参加学习的人士好评如潮,受益匪浅。央视新闻的记者,对佛伦斯美业总裁进行了专访。

佛伦斯美业执行董事长陈永鑫说:

“佛伦斯美业集团作为美业的行业领导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将美业结合互联网的最新理念更好的传播给大众。

此次与东门美博城合作,也是为了给广大美业人及爱美人士提供一个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获得更新更好更专业的技术。在未来美业行业的发展中增光添彩。

陈董事长还说:

“东门美博城为美业提供优质产品,是美业的源泉,因此,佛伦斯美业集团、西安富康国际学院和东门美博城的联合正顺应了当下潮流,强强联合。”

采访结束后,由佛伦斯美业集团连同西安富康国际学院为现场广大美业同仁展示了美发的最新技术及创意造型。由美发大师们现场教学表演。活动中,美的展示层出不穷,礼品奖励丰厚,将现场广大观众的热情推向顶点。

了解会展详情请关注“说美”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