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全国宅舞总决赛来袭 YY LIVE助力二次元文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6-07-27 21:3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ChinaJoy将在本月28日正式开启,诸多动漫游戏爱好者们届时也将齐聚一堂,不论是到现场看游戏,看同人COS,或者单纯看妹子,ChinaJoy都可以作为国内宅人向往的地方。首届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也将于ChinaJoy期间登场,而YY LIVE为Chinajoy战略

2016年ChinaJoy将在本月28日正式开启,诸多动漫游戏爱好者们届时也将齐聚一堂,不论是到现场看游戏,看同人COS,或者单纯看妹子,ChinaJoy都可以作为国内宅人向往的地方。首届“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也将于ChinaJoy期间登场,而YY LIVE为Chinajoy战略合作伙伴则拿下独家全程直播权,直播巨头的摄入表现出的既是对二次元宅舞文化的重视,也是二次元文化发展的助推。

 

YY LIVE作为本次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的独家直播平台,不只是给予全国800组舞团及个人展示独家风采的舞台,也让不能到场的观众们有近距离感受宅舞魅力的条件。由内容发起到线下落地,最终通过自身直播平台的互动优势,向广大二次元用户推送优质精华的直播内容,是YY LIVE提供给用户的最优体验。

 

到场的观众终归只是少数派,众多宅人用户最大的满足感恐怕是平时看不到的宅舞花絮,现场声音,舞者的即时情绪等等内容,YY LIVE通过用直播的形式给用户展现现场的第一手花絮,给所有用户带来最真实即时的现场内容。

 

此次YY LIVE与China Joy的合作,不但让更多无法到场的用户感受到首届“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现场实时内容,同时也让二次元文化的传递独辟蹊径,加速推动了二次元文化在国内发展的步伐。

 

扫描二维码预约“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YY LIVE精彩直播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