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宅舞大战 千名萌娘YY直播斗舞技

发布时间:2016-07-27 01:0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第十四届ChinaJoy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时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特别开设的首届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总决赛也将同期举行。不能去到现场的小伙伴这次也可以通过盛典独家直播平台YY LIVE观看比赛盛况,届时YY994频道将全程进行直播。 宅舞

第十四届ChinaJoy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时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特别开设的首届“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总决赛也将同期举行。不能去到现场的小伙伴这次也可以通过盛典独家直播平台YY LIVE观看比赛盛况,届时YY994频道将全程进行直播。

 

宅舞一般用来指和御宅文化(以ACGN为主)相关的舞蹈,以及BGM使用了御宅文化相关曲目的舞蹈。宅舞场地没有任何限制,并混合了多种舞步,再加上浓浓二次元气息,因此备受年轻群体的喜爱,在视频网站、漫展上都能看到宅舞的存在。相信本届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新增的“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将让宅舞文化在本土进一步发酵。

 

本次比赛预赛分为多个线下赛区同时进行,共有800多个社团参与,最终“你好少女组”、“GDC宅舞小分队”、“秘密花园”等35个国内知名社团进入决赛。节目题材涉及《妖精的尾巴》、《LL》、《黑执事》、AKB48……等多个热门元素,并有多个节目为原创编舞,十分值得期待。

 

 

 

软萌萝莉、性感御姐、野性妖姬……7月28-30日每天10:00-12:30及14:00-16:00,千名宅舞娘决战首届“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这将是本土最精彩宅舞对战,御宅族不可错过的福利,无法去往现场的朋友,不要忘了前往YY994频道,看萌妹直播斗舞技。

 

扫描二维码预约“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YY LIVE精彩直播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