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动影业携手艺能 投资6亿打造大电影

发布时间:2016-06-16 11:3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北京传动影业和广东艺能影业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传动影业和广东艺能影业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 中新上海网6月14日电(记者 张亨伟)乘着上海电影节的东风,13日晚,北京传动影业和广东艺能影业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整合双方的影视资源共同打造内地影视
北京传动影业和广东艺能影业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传动影业和广东艺能影业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
 
 
 
 
 
 

 

  中新上海网6月14日电(记者 张亨伟)乘着上海电影节的东风,13日晚,北京传动影业和广东艺能影业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整合双方的影视资源共同打造内地影视行业的新航母。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即投资6亿元打造六部大电影,云集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

  签约仪式发布了即将开拍的六部电影,包括《危情七日》《龙城岁月》《底线》《将心比心》《海水》《女人两个半》,单部影片的最高投资约2亿元,6部大片的总投资达到6亿元。这六部电影主打都市、爱情、动作主题,目前已拟邀甄子丹、刘德华、高圆圆等一线明星参演,最快的拟定今年年内开机。

  据介绍,北京传动影业是香港传奇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长期致力于影视制作,紧跟时代潮流,精准把握影视产业动态。广东艺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打造了《五虎将之决裂》、《肥猫寻亲记》等一批高水准的影视作品。

  北京传动影业副总经理张虓表示,传动影业对于甄选剧本、演员各方面的要求非常高,艺能影视则拥有丰富的演员资源和精良的制作团队。此次传动影业与艺能联合制片,将发挥各自在影视制作领域的优势,为今后的合作提供了保障。据了解,六部电影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还会在电视剧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观众奉献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