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亲自走访喆晨贷线下公司 管理模式正规信息真实可靠

发布时间:2016-06-15 10:4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互联网金融是现今国民经济发展的趋势,理财的种类越来越多,各种互联网投资项目也逐渐增加,但对于大多数老百姓来说,更愿意选择P2P理财。P2P理财的优势在于收益比传统金融更高,但投资方式则较为便利。其中喆晨贷P2P平台则以较为稳健的方式,保持着稳定的收

互联网金融是现今国民经济发展的趋势,理财的种类越来越多,各种互联网投资项目也逐渐增加,但对于大多数老百姓来说,更愿意选择P2P理财。P2P理财的优势在于收益比传统金融更高,但投资方式则较为便利。其中喆晨贷P2P平台则以较为稳健的方式,保持着稳定的收益,成为大众理财者较为信赖的一个理财平台。

 

“我在三月的时候,曾经到过喆晨贷平台的线下公司进行考察。”王先生对记者道“当时因为P2P的整体行业都有受到一些负面的冲击,所以我准备在喆晨贷投资之时,决定先去实体公司体验一把,到达公司之后有专人接待,由于那天的时间较为紧迫,我就开门见山地说了自己来公司的目的,公司接待我的负责人则表示可以解答我的疑问,并带我参观了公司的技术部和客服部。”

记者随后了解到,王先生在此次喆晨贷体验中得到真实的信息回馈,其风控管理有专门的独立办公室,而互联网安全架构的部门则人数较少,喆晨贷负责人解释道,因为网络安全构架很重要,公司一直都是专人管理,不聘请外来者;而客服则分为业务客服和网上客服,这些人员的办公场所都在一起,人较多。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王先生也证实到喆晨贷属于上海银行为第三方监管机构的信息真实有效。

虽然当时在场的有几个其他的参观者在考察完之后,当场就决定投资并签了详细的合同,不过王先生还是观望为主。在回家之后再考量在考察那天需要融资人的标,并查看详细资料后确认真实有效之后,才开始在喆晨贷进行投资理财,现在王先生是很安心地在平台投资,他说,喜欢这种具有稳定感和安全感的平台,能公开融资人的信息说明透明度较高,办公地点不能只看规模,而是看公司的管理模式较为正规专业,才是有效的,这些都是符合我的投资思维和标准!

正是这样的口碑传播,让喆晨贷的新用户不断增加,对于投资者来说安全稳固和投资收益同样重要。不过任何事都有两面性,最近有不法分子在网上发布不实言论诋毁喆晨贷,并表示自身亲自去平台提供的地址考察,查无公司。但这却是不法分子自身捏造不实的地址进行诽谤,并PS假图做为证据。对这种行为喆晨贷也作出回应,喆晨贷负责人表示,将会继续大力维护平台的安全性和稳定的收益性,来对谣言进行抨击,过多的解释不如将精力放在维护投资者的利益上,毕竟喆晨贷是走的与投资者共赢的路线,一刻都不能松懈。

从真实的投资者走访喆晨贷平台实体公司,到获得投资者的信任,这中间喆晨贷也付出了心血,同时也向投资者展现了自己的资质和实力。P2P专业人士则评价到,希望一些不法分子可以有所收敛,正规的P2P平台是不会被谣言所击败的。

上海喆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专线:400-6758-655

公司网址:http://zclc666.com/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