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鑫信托:强化四种能力建设 全力推动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6-06-10 18: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一直以来,华鑫信托都秉承着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根本,秉承着稳健经营、价值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人性化的特色金融业务。而随着公司的发展,如今华鑫信托的发展思路也越来越鲜明,进一步推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了华鑫信托开展提质增

一直以来,华鑫信托都秉承着“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根本,秉承着“稳健经营、价值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人性化的特色金融业务。而随着公司的发展,如今华鑫信托的发展思路也越来越鲜明,进一步推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了华鑫信托开展提质增效活动的基础。华鑫信托如今正在引进专业的咨询机构,开展专项咨询工作,借此来提升风险管控,从而进一步地发展质量。

在“十二五”期间,华鑫信托的主要经营指标增长迅速,呈现几何增长模式,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投资总额更是达到了44.9亿元。如今,华鑫信托已经初步实现了传统向创新、速度向效益、产品向品牌的三大转变,实现了4+1的战略业务群,涉及多个服务领域,打造出了更加稳定、综合的金融服务体。

同时,依托着稳健的经营理念,华鑫信托如今正在尝试将风险管控上升到另一层的战略高度,以提高其对风险的管理、控制、监督、评估等体系,以确保业务在经营的时候能够避开重大风险,从而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各项业务更加符合指标与监管的要求。针对如今复杂的外部环境,华鑫信托认为,专业化的经营、系统化的管理以及集约化的控制是发展的必要手段,而如今其也在积极发展这样的管控体系,为的就是让企业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有更强力的保障。

对此,华鑫信托的重点方案放在了内控评价体系的建设上。只有在岗位之间做到相互制约与监督,才能更好地提高风险管控的能力。华鑫信托在内部控制评价工作的建设上举行了会议,在确定了最终方案之后便开始启动、实施。结合公司的经营特点和组织结构,华鑫信托的内控评价工作包括内部环境、风险评估、信息沟通等等。

除此之外,华鑫信托还强调提升四种能力,以推动提质增效,分别是强化核心竞争力,强化市场开拓力、强化风险控制力以及强化人才保障力。华鑫信托认为,只有做好了这四点,才能够从根本上确保公司的发展,尤其是强化风险控制能力,这是华鑫信托所重点提升的,相信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改造之后,华鑫信托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