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维斯水世界游乐场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6-06-09 18:1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拉维斯梦幻水世界,今夏盛大开园 热浪来袭,就在拉维斯梦幻水世界爽一夏吧 超长人造漂流河,触目皆是花海, 水花共舞等你来! 河南万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自2016年水上乐园项目开业后员工人数达到600 人,公司主要开发

拉维斯梦幻水世界,今夏盛大开园

热浪来袭,就在拉维斯梦幻水世界爽一夏吧

超长人造漂流河,触目皆是花海,

水“花”共舞等你来!

河南万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自2016年水上乐园项目开业后员工人数达到600 人,公司主要开发以现代农业、生态旅游、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现代化观光生态园。

 

拉维斯梦幻水世界

万开拉维斯梦幻水世界采用最先进的设计理念、最领先的设备,并由最优秀的团队倾心打造。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新村镇境内,是本市即将兴起的第一处大型水上乐园,总面积达15.7余万平方米,该乐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同样是玩水,拉维斯更任性

游客既可以参与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还可亲自参与花车表演,观看异域风情演出,品尝世界各地特色小吃;针对儿童,园内还专门开辟了儿童戏水区、儿童托管休息区;以确保能够全方位满足游客的需求。

深海漩涡

游客乘坐皮筏,如同在太空中旋转一样,让人目眩神迷,整个滑行过程,集高速度、高刺激性、高娱乐性于一体,游客会享受难忘的滑行体验,尖叫声将伴随滑行的始终。

疯狂大滑板

冲上云霄后迅速落入谷底,大起大落的瞬间,您体验过吗?疯狂大滑板让你彻底体验冲天回旋的快感与刺激,让您的心跳持续加速。

深海龙卷风

最高从18米平台起点开始滑行,飞一般旋冲入巨大的喇叭形滑道内,如同被龙卷风吸进去一般,在急速滑行中犹如雄鹰翱翔蓝天,尤其适合喜欢体验刺激新奇的游客。

时空穿梭

身体如同坐过山车般沿着几近垂直的滑管高速滑行.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及观赏性,让惊险刺激贯彻始终。让观望者也胆战心惊。

梦幻水城堡

绚丽的色彩和缤纷的滑道,各种各样形式的卡通滑道让可爱活泼的孩子们顺道而下,在尽享夏日刺激的同时又能玩的安心。

七彩滑梯

七彩滑梯同样是一类非常经典的水上乐园游玩水滑梯,由竞赛滑道和疾驰滑道组成。尽享逆风而行的紧张和刺激,喜欢惊喜刺激的你,来挑战吧!

天旋地转

螺旋滑梯的组合变化多样、娱乐体验性强、或刺激或平缓,无论是身体还是乘筏,无论是封闭还是敞开,给予你变化多端的刺激体验。勇士,come on !

洪水大峡谷

乘上皮筏,开启峡谷漂流之旅;一路崇山峻岭,急速水流疯狂冲击之下,波涛和洪水接踵而至,在这里玩的就是心跳;如果,你觉得自己足够勇敢,对自己够自信,那就来吧!

火山湾

带给你如同海啸来临般的刺激效果,这里没有沙滩海岸的轻柔抚摸,只有海啸冲击而来时的万千造型。

碧波湾

引入淡化海水,模拟真实海景,拥有十来种各不相同的造浪模式,给你一个亲密接触沙滩海岸的机会,让你亲身体验海浪的千变万化。

宝贝湾

专为儿童打造,由亲子魔方滑道、喷水特效等嬉水项目组成的游乐区,打造充满童趣的水上乐园;带上你的家人,来一场全家梦幻之旅吧。

泡泡池

刺激之后,来泡泡池享受水疗spa吧;不仅可以让你美容美颜、放松身体、舒缓身心,还可以健康皮肤、治疗疾病。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新村镇拉维斯庄园(原二十里铺)

电话:0371-62627299

网址:www.lwsssj.com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