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人共庆世界杯9球全球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01 13: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出席嘉宾合影第一排(左向右):天泉鼎丰首席资讯科技总监叶毅生博士,罗湖区经促局副局长郭桂林,天泉鼎丰董事黄祖文,深圳市投资推广署综合处处长陈朝朝,东莞市松山湖科技创新局局长方少文,原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政委卿建中政委,卡塔尔世界9球锦标

出席嘉宾合影第一排(左向右):天泉鼎丰首席资讯科技总监叶毅生博士,罗湖区经促局副局长郭桂林,天泉鼎丰董事黄祖文,深圳市投资推广署综合处处长陈朝朝,东莞市松山湖科技创新局局长方少文,原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政委卿建中政委,卡塔尔世界9球锦标赛组委会(W9BC)主席Mr.Busalem,天泉鼎丰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慈欣,亚洲台球运动联盟(ACBS)会长Mr.Mubarak,天泉鼎丰集团董事李健超,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副书记冯景山,深圳市人大代表杨瑞,2012-2016卡塔尔世界杯九球锦标赛推广赛事总监林申勇

出席嘉宾合影第二排(左向右):8球9球双料世界冠军吴珈庆,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中国区形像大使阳蕾,天泉鼎丰集团总经理李楠,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和学会部副部长陈志远、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深港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克科、天泉鼎丰集团董事副总裁梁洁莹、深圳信息软件协会执行会长华夏、天泉鼎丰集团董事梁仲权、天泉鼎丰集团董事陈青山、2013-2015香港公开赛冠军江浡康,2015香港青少年公开赛冠军卢浩琛

出席嘉宾合影第三排(左向右);天泉泽木总经理海钟方,广东南方电视台主持人石乔、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一、蒙古族歌手莫尔根、张鑫麒、张善媛、蒙古族歌手琪琪格。

27日,2016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全球赛事推广启动仪式在深圳地标京基100瑞吉酒店正式举行,并宣布世界杯9球锦标赛、亚洲台球运动联盟已与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澳洲中华总商联合会、天泉鼎丰集团正式成为2016-2017战略合作伙伴。两大国际体育组织世界杯9球锦标赛组委会和亚洲台球运动联盟的中国区办事处同时入驻天泉鼎丰集团深圳公司。天泉鼎丰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慈欣、首席资讯科技总监叶毅生博士,世界杯九球锦标赛(W9BC)主席Mohamed Salem Al-Nuaimi,亚洲台球运动联盟(ACBS)主席Mubarak Al Khayarin共同开启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全球赛事推广启动球,这标志着国际体育组织与中国企业合力推广和普及体育事业将步入一个新阶段。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组委会授予天泉鼎丰集团“环保科技代表品牌金鼎奖”,其开创研发的“大气甘露鲜榨空气水机”荣获“创新科技发明产品”,并作为大会指定饮用水。8球9球双料世界冠军吴珈庆获颁卓越选手奖,2013-2015香港公开赛冠军江浡康获颁优秀选手奖,2015香港青少年公开赛冠军卢浩琛获颁新秀选手奖,2012-2016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推广赛事总监林申勇获得推广贡献奖。阳蕾担任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中国区形像大使,杨一、琪琪格、莫尔根荣获贡献表彰奖。

 

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组委会授予天泉鼎丰集团“环保科技代表品牌金鼎奖”,其开创研发的“大气甘露鲜榨空气水机”荣获“创新科技发明产品”,并作为大会指定饮用水。

 

阳蕾担任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中国区形大使

 

卡塔尔世界9球锦标赛组委会(W9BC)主席Mr.Busalem和亚洲台球运动联盟(ACBS)会长Mr.Mubarak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一、著名蒙古族歌手莫尔根、著名蒙古族歌手琪琪格、颁发荣获贡献表彰奖。

卡塔尔世界9球锦标赛组委会(W9BC)主席Mr.Busalem致辞表示,卡塔尔已连续数年举办国际体育赛事,9球公开赛是最佳的世界大赛之一。台球运动的电视收视人口是仅次于足球的项目,台球赛事在全世界观赏人口已经超过10亿。在亞洲台球有超過5億的運動人口,其中中国目前有1亿多台球爱好者,普及之广,逐渐使体育竞技化转向全民化。现今高科社会使人与人的距离日渐疏远,台球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心,不受气候及时间的影响,没有年龄、性别、身材的限制,更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距离,推动世界杯“友谊第一”的重要精神,希望与天泉鼎丰集团携手,在未来有机会与大家加深合作,共同开创台球运动更美好的未来。

亚洲台球运动联盟(ACBS)会长Mr.Mubarak致辞时介绍,ACBS是管理亚洲台球的体育组织机构,为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以及亚洲奥林匹克委员会的下属单位,在亚洲目前有35个成员国。ACBS最主要的工作是为筹办亚运会、亚洲室内运动会、东南亚运动会和东亚运动会,除协助奥林匹克委员会筹备大型的运动会赛事之外,每年亚洲男子斯诺克锦标赛、亚洲6红球锦标赛等国际赛事都是ACBS负责的比赛项目。未来在天泉鼎丰集团的支持合作下,我们将共同深入台球运动的推广,从最基层的推广环节及亚洲巡回慈善活动做起。

本次全球赛事推广启动仪式运用了3D视觉全息影像技术,整个舞台营造出了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同时当晚还发布了2016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的中国区宣传曲《loving all the way》,由卡塔尔世界杯9球锦标赛中国区形像大使阳蕾演唱。

 

出席全球赛事推广仪式的嘉宾有:天泉鼎丰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慈欣、首席资讯科技总监叶毅生博士,世界杯九球锦标赛(W9BC)主席Mohamed Salem Al-Nuaimi,亚洲台球运动联盟(ACBS)主席Mubarak Al Khayarin,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李世雄,深圳市人大代表杨瑞,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副书记冯景山,原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政委卿建中政委,东莞市松山湖科技创新局局长方少文,深圳市投资推广署综合处处长陈朝朝,罗湖区经促局副局长郭桂林,深圳大学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主任谢维信教授,南山区文体旅游局调研员刘驰,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深港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克科,2012-2016卡塔尔世界杯九球锦标赛推广赛事总监林申勇,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和学会部副部长陈志远,深圳信息软件协会执行会长华夏,福建体育会理事长蔡世传,8球9球双料世界冠军吴珈庆,2013-2015香港公开赛冠军江浡康,2015香港青少年公开赛冠军卢浩琛,天泉鼎丰集团董事副总裁梁洁莹、首席金融資訊总监洪启腾、首席工程总监叶毅邦、董事李健超、总经理李楠、董事黄祖文、董事梁仲权、董事陈青山、天泉泽木总裁徐一新、天泉泽木总经理海钟方、张鑫麒、张善媛,中国区形像大使阳蕾,主持人杨一,歌手琪琪格、莫尔根等政府官员、企商领袖、文体明星400余人。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