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华商风采 首届华商品牌盛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22 11:1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首届华商品牌盛典暨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入围征集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办 2016年3月19日,由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文化转移中心、上海秦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发现之旅频道《华商论见》栏目组,中视维众(北京)文化传媒有

——首届华商品牌盛典暨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入围征集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办

  2016年3月19日,由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文化转移中心、上海秦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发现之旅频道《华商论见》栏目组,中视维众(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云卫1号·首届华商品牌盛典”暨一带一路·2016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入围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办。

  盛典现场,原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高杰,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管委会主任赵鹏,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文化转移中心主任邢纪国,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郭松民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并致辞。上海秦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德佐及爱国者均作为优秀企业代表一同出席本次盛典。

  首届华商品牌盛典主持人孟盛楠、水均益、余婷婷、刘智博

  盛典在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孟盛楠、水均益的主持下隆重开始。庄聪生副主席、赵鹏主任、邢纪国主任、郭松民研究员以及储德佐董事长逐一登台,分别从国家战略与政策、社会组织与团体、学术领域以及企业的视角表达了对本次盛典的支持,祝贺本次盛典的成功举办;同时,也都阐释了品牌对于中国企业的自身成长、以及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在“十三五规划”起步之年,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转变”指导思想和“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中国企业无论是留下来,还是走出去,都需要品牌的力量。

  一带一路·2016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入围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盛典现场,作为落实“三个转变”指导思想以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实施项目,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在盛典现场举行了热烈的启动仪式,全面开启2016年度的入围征集活动。同时,为了完善计划,使入围企业得到更为丰富的扶植与帮助,也是更多的企业可以跟随国家战略成功的走出去,计划与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文化转移中心在盛典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同为中国企业的成长、发展与品牌建设出谋划策,让更多的企业走上品牌发展的快车道。

  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与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文化转移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重要的扶持项目,《华商论见》栏目是一款高端财经访谈类节目,为中国企业家真正提供了一个自主交流、相互碰撞、共同成长的媒体平台。主持人孟盛楠和水均益在盛典现场分别以《推进品牌创新 争夺世界高地》、《一带一路,与世界共舞》为话题与到场的众位领导嘉宾一同录制两期《华商论见》特别节目,现场交流、深入探讨中国应如何提升中国品牌形象和企业家形象,以及中国企业应如何踏准国家“一带一路”政策。

  在盛典的最后阶段,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对过去一年中,在品牌发展领域有着突出表现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为计划落实付出努力,做出贡献的《华商论见》栏目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选题中心也进行嘉奖。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