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快不破!世贸通解读美国移民最新EB-5签证排期

发布时间:2016-03-18 17:1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世贸通移民集团最新获悉,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最新发布了美国投资移民2016年4月EB-5签证排期。虽然,最终裁定日(FAD)的截止日前进了十天,但世贸通美国移民专家一如既往提醒广大投资人:鉴于目前排期积压严重,移民美国一定要唯快不破,趁早申请,早日避开

 世贸通移民集团最新获悉,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最新发布了美国投资移民2016年4月EB-5签证排期。虽然,最终裁定日(FAD)的截止日前进了十 天,但世贸通美国移民专家一如既往提醒广大投资人:鉴于目前排期积压严重,移民美国一定要唯快不破,趁早申请,早日避开申请高峰。

  最终裁定日(FAD):

 

  由上述表格中最终裁定日来看,中国大陆EB-5签证排期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1日,比上一次的1月22日前进了10天。

  对于EB-5投资申请人的影响:

  如果你的优先日在2014年2月1日之前,并且I-526已经获批,你就可以到广领馆面试或者在美国递交I-485申请,马上可以获批签证或绿卡

  【世贸通解读】虽然此次美国投资移 民得以顺利延期,但截至到去年10月,移民局已有17367份申请积压,截至今年3月,目前保守估计有近2万份申请正在积压中,“移民宜早不宜迟”仍然是 硬道理,早日申请早日避开高峰。更为重要的是,美国投资移民EB-5变法和涨价仍旧在所难免,尤其是对大都会城市的可能性限制,或成为新议案的基本共识。 因而,投资人需要尽早规划,加快移民步伐,快速投资已获批的、不受TEA变革影响的、大都市周边的优质EB-5项目。

  美国投资移民领军机构世贸通移民集团,目前唯一首席代理的三大优质项目----DLJ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千亿地产基金DLJ投资和还款的成功获批项 目)、哥伦布90号公寓项目(I-526全套文件已获样本批准的曼哈顿概念稀缺公寓项目)和纽约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项目(国际投行巨头高盛控股的优质商业地 产项目),这三大项目都是符合EB-5最新议案关于TEA最新定义和划分的标准与最新要求,即便变政发生,也不受涨价和TEA变革的影响。此外,这三大项 目还同时具有开发商实力雄厚、就业充分、投资和还款风险小、退出机制良好等众多优势。

 

  【特别提示】目前,世贸通世贸通 “美国投资移民十年庆万元礼券大回馈”利好活动正火爆进行中,项目和活动更多信息详询:400-0909-899

  • 责任编辑:张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