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李俊跃“三严三促”抓案防

发布时间:2015-11-26 19:0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为了更好地为农社各项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侯马农商银行以提升案防质效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以三严三促全面推动稽核工作上台阶。 一是严学习,促素质提升。 强化稽核队伍的教育培训,按月对其业务素质及专业知识进行再充电,并创新采取案例分析、违规积分剖

 为了更好地为农社各项业务发展保驾护航,侯马农商银行以提升案防质效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以“三严三促”全面推动稽核工作上台阶。

一是严学习,促素质提升。强化稽核队伍的教育培训,按月对其业务素质及专业知识进行“再充电”,并创新采取案例分析、违规积分剖析等手段,真正提升工作能力,适应形势发展,与时俱进全面防控各类风险隐患。

二是严考核,促尽职履责。以查处违规事实为目标,以防控风险为目的,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检查不徇私情、不走过场。总行组成考核小组,每月对稽核人员道德、纪律、技能和综合能力等进行全面考核;监事长及稽核副中队定期进行实地走访,深入网点进行督导检查,不断提升稽核人员自律意识。

三是严整改,促合规经营。每次检查结束,各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题汇报,对违规问题进行等级分类,分别下发风险提示书,确保责任全部追究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同时按月组织案防工作例会,稽核人员开展讨论,对本月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归类,分析形成问题的主要原因,找准经营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为全行营造了良好的合规环境。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