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农立足国内 打造绿色农产品全球标准

发布时间:2015-11-03 15:2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常言道,民以食为天,每天被吃进肚子里的食物,健康与否,安全与否,关系着人们最切身的利益。在大家告别了吃饱穿暖的初级阶段后,追求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的农副产品自然也就成了当务之急,对每天都要上餐桌的食物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而国家整体十三五规

    常言道,民以食为天,每天被吃进肚子里的食物,健康与否,安全与否,关系着人们最切身的利益。在大家告别了“吃饱穿暖“的初级阶段后,追求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的农副产品自然也就成了当务之急,对每天都要上餐桌的食物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而国家整体十三五规划对农业现代化的重视,也说明绿色农业、生态农业必将是今后农业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在此背景下,香港首农集团立足国内,通过与国内农产品基地、众多经销商的深入合作,打造出符合国际标准的绿色生态农产品,为国内居民提供更健康的绿色农业产品,让大家吃的放心,吃的安心。

  香港首农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前身为香港三元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农产品的产、供、销一体化的立体企业。为了更好的保障城市食品安全,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也为了更有利于打造食用农产品领域的“国际标准”,公司正式更名为“香港首农绿色食品有限公司”。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公司先后在中国大陆多个省市建立合作基地、开设农场、建立大型保鲜冷冻库、加工厂以及进出口贸易配送中心,成功打造多元化、精品化的产品路线,使香港首农的农产品畅销海内外,美名远扬。

  分析人士认为,面对国际农产品市场的大形势,以及中国市场对健康食品的巨大需求,香港首农立足国内市场,打造世界标准的努力正式恰逢其会。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收入达中产阶级及以上家庭组成的家庭数已达1.42亿,极其庞大的消费群体,日益增长的健康消费理念,让符合国际健康标准,符合消费者安全健康品质需求的绿色农业成为当前最热门的产业发展方向。在此基础上,香港首农建立的产、供、销一体化服务体系,全力确保销售到市场上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严格监督和检测,确保购买香港首农产品的家庭都能实现健康餐桌,用上放心农产品。

  据了解,香港首农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与经销商的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与经销商建立真诚互信的良好合作关系。而这种稳固良好的合作关系,来源于香港首农对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无限真诚,对公司员工的细心呵护与关注,以及源自内心的社会责任,并将 “精彩人生,鲜美生活”的理念视为永无止境的目标与追求。“从事农产品事业多年,和香港首农公司也有多年接触的经历,香港首农非常值得信赖,公司的产品品质有保障。香港首农提升农产品品质,打造食用农产品领域的“国际标准”,我们都是非常支持的。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港首农品牌的持续健康发展。”一位经销商如是说,肯定了与香港首农的合作前景,表示愿意与香港首农一起携起手来,为国内老百姓的餐桌提供最具保障的绿色生态农产品。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