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阁娜掀面膜革命 成就更多追梦人

发布时间:2015-05-04 16: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伴随着春节假期完美结束, 新的一年拉开序幕,这是新篇章的开始, 让我们用崭新的面貌来追逐梦想。追梦的路上有辛酸,有泪水,但更有鲜花与掌声。美丽与梦想,让我每个人找到了生命的价值与意义。面对都市的挥之不去的雾霾,疲惫不堪的拥挤,面对成功的召唤

     伴随着春节假期完美结束, 新的一年拉开序幕,这是新篇章的开始, 让我们用崭新的面貌来追逐梦想。追梦的路上有辛酸,有泪水,但更有鲜花与掌声。美丽与梦想,让我每个人找到了生命的价值与意义。面对都市的挥之不去的雾霾,疲惫不堪的拥挤,面对成功的召唤,如何才能保持好状态迎接重重挑战?蝶美面膜适时而生。

蝶美面膜是民族企业香阁娜国际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所产,蝶美面膜承载着世界民族品牌的梦想,从它诞生的那一刻起便注定身负重任,在高端护肤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向欧美大牌面膜发起挑战,致力于为每一位新生代女性提供最天然、健康的高端面膜,鼓励她们追逐梦想,留住美丽。

蝶美面膜不断秉承产品特色化、差异化、专业化策略,并在全球首创“面膜分时护理”系统,以此产品理念结合天然绿色的品牌文化,使蝶美在面膜细分领域中脱颖而出,遥遥领先于面膜市场。

这种面膜分时护理系统,是香阁娜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破解肌体节律奥秘,深入研究人体肌肤的“美丽生物钟”最终研发而成。蝶美”根据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不同环境的肌肤需求,内以植萃香氛调理,外以植萃精华滋养,由内而外,给予肌肤全面深层次的密集护理调养,唤醒肌肤自我调节的自然生命力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并使人体生物钟节律不断维持动态平衡,还原身、心、灵的健康和愉悦,从而帮助肌肤加倍适应它所处的环境与生活。而消费者只需根据肌肤不同的护理需求对号入座,即可科学地完成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不同环境下的肌肤护理。

不仅如此,香阁娜国际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所产精准定位领航天然精油面膜市场,全力专注敷贴式面膜,将健康、天然、安全的护肤理念加以延伸,更以四大特色膜材占领面膜以膜材细分市场的先机。不仅紧随面膜天然安全护肤潮流,更开启了面膜天然文化的升级模式。添加精油潜心研发出最天然绿色的精油面膜,既提高护肤功效,又能在敷膜时享受香薰带来的美好心情。可以说“蝶美”面膜的诞生,掀起了面膜行业的一次革命,使肌肤得到正确护理,让女人时刻绽放最自然的美,打破了环境、时间的限制,随时随地都能用,给肌肤分时段最佳的护肤效果。

蝶美在帮助女性实现美丽梦想同时,还在圆更多人的财富梦。“DE-MASK蝶美”作为香阁娜国际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承载着世界民族品牌的梦想,也将在弘扬民族品牌的大道上,以饱满的热情和全力以赴的姿态开启圆梦之旅,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追梦路上,有“蝶美”一路陪伴,定会所向披靡。蝶美全国客服热线:4001815577 010-53291088,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