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宝诚特推传福银饰系列款献礼母亲节

发布时间:2015-05-01 10:2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再过十几天就是母亲节了,你们给妈妈准备的礼物准备好了吗?银饰品,是光辉映射在女人心中的温暖。为妈妈挑选的礼物,怎能少了银饰 ? 有着 170 年历史的银饰品牌百年宝诚源自道光末年,一直坚持着传承与弘扬中国千年银文化的理念,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妈妈们

  再过十几天就是母亲节了,你们给妈妈准备的礼物准备好了吗?银饰品,是光辉映射在女人心中的温暖。为妈妈挑选的礼物,怎能少了银饰?有着170年历史的银饰品牌百年宝诚源自道光末年,一直坚持着传承与弘扬中国千年银文化的理念,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妈妈们特推出传福银饰系列款,不同的年龄不同的选择,但不变的是情节。

 

传福文化的银饰系列,以柔和色调、精致的工艺、中国传统吉祥图案与现代设计相结合为特色。在此系列中福字、龙凤、代表吉祥的花纹等在设计中运用得最多,每一款手镯都由百年宝诚独家原创设计,不同的款式不论从工艺和设计以及寓意来说都是各有特色,消费者较为青睐的传福手镯镯面采用对工艺要求最精的浮雕技术,表面圆滑平整,在凹面采用严谨的点状阴雕使其均匀且有质感,并采用5层布伦抛光技术使手镯具有高镜面反射效果,流畅的线条散发迷人光泽,其外圈居中采用阳雕技术,将福字轮廓与花瓣形态生动的刻画了出来。根据不同人的习惯传福系列银饰款有走马圈以及开口等不同款式,根据年龄不同传福系列更是细分为“健康享乐福”、“老妈爱美丽”、“辣妈爱时尚”这三个主题,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给妈妈送出最合适的银饰款。

百年宝诚传福系列银饰款集精湛工艺、舒适体验和精致装饰于一身,每款手镯都演绎着灵动的腕间艺术,传递着吉祥如意、身体健康的美好愿望,挥洒出浓淡两相宜的中华风韵。来百年宝诚给妈妈选一件寄托爱意的礼物吧,让母亲银操劳而粗糙的双手永远感受得到你带给她的温暖。

                                     本文源自:http://www.bzczb.com/news/201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