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时习之—合信金融东留善固互助会俱乐部会员的互联网见习路

发布时间:2015-01-22 18:3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学而不思则惘 ,河北临西东留善固村互助会俱乐部的会员在学习了互联网创业案例及网上操作后,更激发了亲身触电互联网的想法,体验虚幻的东西实体化。在合信金融互助会俱乐部的帮助下,会员们于 1 月 14 日来到了阿里巴巴集团旗下 千县万村工程 农村淘宝首个

    学而不思则惘,河北临西东留善固村互助会俱乐部的会员在学习了互联网创业案例及网上操作后,更激发了亲身触电互联网的想法,体验虚幻的东西实体化。在合信金融互助会俱乐部的帮助下,会员们于114日来到了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千县万村工程农村淘宝首个运营中心——桐庐服务中心,触上了这张正在改变世界商业格局的网。

合信金融东留善固村互助会俱乐部会员们一行52人,114日来到浙江桐庐服务中心,方县长代表阿里巴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一个村里能组织这么多老百姓来参加互联网知识的学习感到震惊。方县长介绍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千县万村计划的宗旨:是为了服务农民,创新农业,让农村变得更加美好;通过普及村民电子商务的认知和理解,突破信息和物流,解决农村买、卖难的问题,实现网货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农村淘宝战略在启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在桐庐县已经迅速发展到了74个村,至少74个农村青年获益创业;最大的一个店11”当天交易额达到了10万元,大大激发了农村市场。

会员们饶有兴致地到村级淘宝店现场参观,虚拟的互联网与现实世界对接瞬间变得如此清晰。看见而学习,会员们积极地咨询创业模式、取得成绩、老百姓的参与方法、资金结算、物流的解决办法以及所遇到的困难等问题,一个个都摩拳擦掌准备踏上征程。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