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朱元帅”发雾霾补贴 遭网友不满

发布时间:2014-10-29 16:3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土豪朱元帅要给国人发雾霾补贴引网友吐槽。 近日,网名为朱元帅的网友在其微信朋友圈 发布 了一条:愿意出10万块,为国人发布雾霾补贴。只要生活在雾霾的国人都可随机领取补贴。 随后篇文章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人民网也刊登了这则消息随后也引起网友热议,

   土豪“朱元帅”要给国人发雾霾补贴引网友吐槽。

  近日,网名为“朱元帅”的网友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愿意出10万块,为国人发布雾霾补贴。只要生活在雾霾的国人都可随机领取补贴。”

 

  随后篇文章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人民网也刊登了这则消息随后也引起网友热议,以下节选部分网友吐槽:

  @快到碗里来:专家表示没有办法......北京的雾霾只能等风来了... 花钱也解决不了实质性问题啊!炒作!!有钱没处花啊 典型中国式推销

  @superman格鲁特:国家政策都难以实施,靠10万块也无济于事,北京雾霾得靠举国力量才能做到,大家首先要做到绿色出行,请问土豪君您能做到吗?

  @mona’s:土豪我们做朋友吧!我想洗肺,10万块,少了点...... 多派点!

 

  @在路上:这是在为我们的健康买单吗?我患了咽炎鼻炎十几年了,医药费能给报销了吗?

 

  

\

 

  微信截屏

  原文如下:

 

  “我作为一个北漂,来京打拼十多年,虽有些小成就,赚了钱,买了大房,配了豪车,儿女双全,本应很幸福,但是北京的环境让我着实不爽!雾霾那个天啊!平时在微信上经常给大家发红包,大家都喊我土豪朱元帅!做(作)为土豪的今天做了一个重要决定:自己拿10万元发放雾霾补贴,只要在生活在雾霾笼罩的城市都可以领取,金额随机哦!”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