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SAFECAP执行副总裁“易主”

发布时间:2014-10-15 13:4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日前,全球知名外汇交易商 SAFECAP 集团正式任命 Kevin 担任其子公司英国 SAFECAP 执行副总裁,负责英国 SAFECAP 亚太地区市场研究及机构业务。 Kevin 自 2002 年进入金融市场,历任 JPMorgan Chase Co 、 Citigroup Inc 、 CMC MARKETS 、等一线机构价格分

  日前,全球知名外汇交易商SAFECAP集团正式任命Kevin 担任其子公司英国SAFECAP执行副总裁,负责英国SAFECAP亚太地区市场研究及机构业务。

  Kevin2002年进入金融市场,历任JPMorgan Chase & CoCitigroup IncCMC MARKETS、等一线机构价格分析师、行业研究员、基金交易员、基金交易部总监等职务,路透社、《期货日报》等媒体特约撰稿人。先后多次前往美国高盛集团、骑士交易公司等专业机构学习访问,并多次受邀到欧洲多家证券期货公司、投资管理机构、大学院校等机构与研究单位演讲访问。

  Kevin对中国金融市场并不陌生,他以准确预判2005年底中国证券市场超级历史大底在业界知名,其分析交易领域横跨全球主要的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和外汇市场等众多领域和品种,擅长跨市场分析与交易、跨品种套利、智能与程序化交易等领域。

  英国SAFECAPKevin的加盟表示欢迎,并希望他的加盟能给公司在亚太地区带来活力。Kevin表示,能加入英国SAFECAP这样的团队很荣幸,他相信自己能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团队中找准位置,并发挥作用。

  加盟后,Kevin将筹建英国SAFECAP亚洲代表处,并对公司在亚太地区的现有业务进行全面评估,加大推进中文市场的开发和推广力度。Kevin说,中国是我最关注地方,能在这样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是我任内工作的主要目标。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