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宝”启用PJ.com短域名:让票据理财更简单

发布时间:2014-09-11 20:5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据悉,专注于票据理财的互联网平台票据宝日前正式启用PJ.com短域名,同时原域名(zgpjb.com)将继续使用。通过这一变更,票据宝已实现双域名登录,不仅让老用户继续无障碍登入,还能使新用户的搜索和访问更为简便。 配图 开创新模式,三分互联网金融 在近年互

 据悉,专注于票据理财的互联网平台“票据宝”日前正式启用PJ.com短域名,同时原域名(zgpjb.com)将继续使用。通过这一变更,“票据宝”已实现双域名登录,不仅让老用户继续无障碍登入,还能使新用户的搜索和访问更为简便。

1

  配图

  开创新模式,三分互联网金融

  在近年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浪潮中,金融模式不断创新,各类产品层出不穷。2014年6月3日,深圳市票据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6月16日,票据宝平台正式上线,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票据融资、票据理财服务。它的上线和发展,见证了银行承兑汇票作为互联网金融一个新的投资标的逐渐走进大众视野的历程。

  “票据宝”的背后,是深耕票据理财多年的专业团队。“票据宝”是由中国票据网和金融一网发起成立的。中国票据网成立将近10年,是一个专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票据服务和票据资讯的行业平台,聚集了中国银行业、企业界、以及担保公司在内的大量跨行业专业人士。而金融一网是中国首个商业汇票贴现信息综合服务商,汇集了一批银行、互联网、营销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以银行承兑汇票贴现利率和票据买卖信息为核心产品。此番两个网站的强强联合,让“票据宝”从诞生就站在行业的顶端。

  面向广阔市场,提供共赢渠道

  据了解,2013年,中国金融机构累计贴现票据45.7万亿元。在这当中,五百万元面额以下的小额票据在民间信贷市场中流转的规模超过4万亿元。这些小额票据大部分由中小微企业开具,在实际融资过程中存在贴现难的问题。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票据宝”将互联网渠道和小额票据贴现业务相结合。其独特的运营模式,既确保了投资人在本金安全的前提下实现良好的投资收益,又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同时还打破了银行地域的限制,实现了投融资双方的共赢。

  收益丰厚,风险趋零

  根据《票据法》的规定,银行承兑汇票必须刚性兑付,故而“票据宝”以承兑汇票为抵押的项目基本无兑付风险,且以贴现率较高的小额票据为投资标的,能保持7%左右的较高年化收益率。在投资资金的安全和收益方面,可谓做到了极好的平衡。反观货币基金类理财产品,如余额宝收益率已跌破4.2%。各类P2P网站虽然仍号称10%以上的回报率,但跑路传闻却层出不穷,让投资者们胆战心惊。

  凭借票据理财领跑的地位,“票据宝”可谓战果辉煌。上线至今,投资理财者已累计购买理财项目逾500期。与新浪合作推出的高收益票据理财项目,创下18秒即被抢购一空的惊人记录。

  此番“票据宝”花费重金将PJ.com域名收入囊中,既体现了“票据宝”对互联网登录渠道的重视,也展现了“票据宝”保持票据理财领军地位的决心。此前,“票据宝”已开通官方微信(微信号:piaojubao)注册、登录、抢购及查询功能;其新版网站与Logo也即将重装上线。在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为投资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方面,“票据宝”可谓不遗余力。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