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辆巴士亮相京城 VIPABC携姚明掀起一股英语“龙卷风”

发布时间:2014-09-03 12:3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整个夏季,京城最热闹且让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印有 姚明形象 和 真人在线英语VIPABC 的百辆巴士驶上了北京各主要城区,吸引了许多行人的关注,让人不禁称赞VIPABC真人在线英语的魄力,也对在线英语学习有了更浓厚的兴趣。 据报道,2014年初,全球领先的在线

 整个夏季,京城最热闹且让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印有姚明形象真人在线英语VIPABC的百辆巴士驶上了北京各主要城区,吸引了许多行人的关注,让人不禁称赞VIPABC真人在线英语的魄力,也对在线英语学习有了更浓厚的兴趣。

据报道,2014年初,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TutorGroup已与前NBA全明星球员、全球偶像姚明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姚明成为TutorGroup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的英语和汉语学习产品的品牌代言人,包括:为大中华地区的英语学习者打造的VIPABC、为年龄在8-18岁之间的英语学习者打造的vipabcJr、和为全球汉语学习者打造的TutorMing。

汇集全球逾2000位一流外教师资,VIPABC()通过每年数以百万计的在线课程为英语学习者提供实时互动的学习体验。自2004年成立以来,VIPABC以美国硅谷研发团队为核心,打造全球首创的商用同步学习门户平台。

VIPABC(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eae078278229dd1fed548550.html)是全球首批致力于在线教育的机构,运用其十余年的业界经验,结合软件、数据分析和人类学习习惯等跨界资源,开发并不断完善其专属的在线教育平台,为学习者营造一种新的学习环境。VIPABC的学习平台连接世界各地的在线学习者和资深外教,动态推荐优化的班级规模、外籍顾问,并根据学习者的英语水平、年龄职业、学习目标和兴趣爱好为其定制教材内容。凭借以上优势,VIPABC在中国在线英语培训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已经确立。

据悉,VIPABC在北京的宣传攻势极为迅猛。2014年7月上旬,高达20多米的姚明广告震撼亮相北京西单;2014年7月中旬,VIPABC广告覆盖北京高端楼宇和万余辆出租车电视屏;2014年7月下旬,又有超过百辆印有VIPABC巨幅广告的巴士车奔驰在北京街头。

在这个夏季,VIPABC以雷霆之势席卷京城,在北京刮起了一股超强的VIPABC龙卷风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