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虚拟现实头盔现真容 Note4同亮相

发布时间:2014-08-14 14:4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今天外媒终于带我们揭开了Galaxy Note4发布会上可能发布的虚拟现实头盔的神秘面纱。该头盔内部研发代号为Project Moonlight,在外观上有点类似于谷歌的Cardboard,通过镜头的高效组合将智能手机屏幕转换成为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世界。 在此前iFixit对Oculus虚

 今天外媒终于带我们揭开了Galaxy Note4发布会上可能发布的虚拟现实头盔的神秘面纱。该头盔内部研发代号为“Project Moonlight”,在外观上有点类似于谷歌的Cardboard,通过镜头的高效组合将智能手机屏幕转换成为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世界。

 

在此前iFixit对Oculus虚拟现实眼镜进行拆解之后发现了Galaxy Note 3的屏幕,只是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和Oculus之间的合作到了哪种程度,后者在三星该项目中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

在本次曝光的Project Moonlight图片中除了镜头之外还可以看到在设备顶部有一个对焦拨盘齿轮,甚至可能还有一个MicroUSB端口允许设备同手机之间进行连接。而Project Moonlight将与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4配合使用。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