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移动极速前行,率先开启170号商用

发布时间:2014-08-06 07:2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8 月 5 日,经过联通集团两周左右的试商用评估,蜗牛移动已通过评估具备正式开启虚拟运营商业务商用条件。蜗牛移动随即宣布将于 5 日晚 24 时放开 34 城市放号。 据悉,此次获批正式开启商用的虚商仅有两家,蜗牛是其中之一。正式商用开启后,蜗牛移动将不再

85日,经过联通集团两周左右的试商用评估,蜗牛移动已通过评估具备正式开启虚拟运营商业务商用条件。蜗牛移动随即宣布将于5日晚24时放开34城市放号。 

 据悉,此次获批正式开启商用的虚商仅有两家,蜗牛是其中之一。正式商用开启后,蜗牛移动将不再受到试商用阶段放号数量和区域的限制。

 蜗牛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此前试商用阶段的测试,蜗牛与联通的系统对接已经相当完善,客服、运营等相关环节也已符合大规模放号要求,全面放号的同时,蜗牛将加快推进虚商业务的发展。 

正式商用,蜗牛先行一步

   自从今年年初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后,蜗牛移动就一直快马加鞭地推动着相关业务的开展。

   319日,蜗牛公司CEO石海第一个拨通内测170号码;424日,蜗牛成为首批通过联通集团IT系统准入测试申请审核的虚商之一;59日,蜗牛通过中国联通IT系统准入测试……

         

1  410日,蜗牛移动成立仪式上推出虚商首发纪念sim

   在虚商业务的推进上,蜗牛不遗余力,试商用开启后,在170号段产品的创新上,蜗牛也敢为人先。

  第一个推出移动语音免费卡(999免卡);第一个实践无套餐、零月租、余量不清零第一个推出0元抢购(399免卡);第一个推出游戏主题SIM卡……免卡系列产品受到了消费者和行业的好评。

2蜗牛移动推出的太极熊猫主题sim

   引领虚商创新道路的同时,蜗牛移动还展现了良好的业务运营能力,在系统对接、客户服务、市场运营等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因此得到联通集团认可,得以率先开启正式商用。

 “蜗牛移动虚拟运营业务一直都是‘跑的最快的’,”蜗牛CEO石海表示,“这次也是因为业务商用准备最成熟,具备正式商用的条件,所以中国联通基于‘先准备好先商业’的原则,通知蜗牛可以开展全面业务。”

  据悉,其他与中国联通合作的虚拟运营商目前基本都在正式商用前的审核期。

1634城市同步放号

   对于虚拟运营商来说,试商用和正式商用的区别,主要体现在放号区域和放号数量上。

    521日,蜗牛移动999免卡开启测试放号,同步推出友好测试体验。蜗牛移动开启友好测试体验,用户得到免卡后在体验期内可以无理由全额退款。通过体验期的用户回馈和测试,蜗牛移动的相关业务环节逐步完善。

  这期间因为属于试商用阶段,蜗牛移动的放号城市和数量都有限制。“5月份蜗牛移动170号放号只在部分城市,但并不是正式商用,也不是在所有合同城市,”石海表示。

       

刚刚结束的ChinaJoy上,免卡现场营业厅(免商店)人气爆棚。

 正式商用开启后,蜗牛移动将在1634城市同步放号。据悉,本次放号范围包括:北京;上海;重庆;浙江的温州、宁波、杭州、台州、金华;广东的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惠州;江苏的南京、苏州、无锡、徐州、盐城;河北的石家庄、唐山、保定;山东的济南、青岛、烟台、潍坊;福建的福州、泉州;河南郑州;湖北武汉;湖南长沙;四川成都;陕西西安;黑龙江哈尔滨;广西南宁。

10040客服专线开通

  全面放号的同时,蜗牛移动虚拟运营商业务统一的客服专线10040也已经开通,消费者将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电信客服号码是工信部专门为转售企业设置的全国统一电话号码资源。正如三大基础运营商所采用的10086、10010、10000等客服号码一样。虚拟运营商也将采用100XX格式的客服号码向用户提供服务。

  据蜗牛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10040已向免卡用户开通,其他用户则可以拨打此前的客服专线0512-67621002

10040客服号将为用户提供7×24全天候的专业客户服务。用户拨打10040,将可以咨询及办理蜗牛移动旗下全线产品和服务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