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绽放在怡丰度假村

发布时间:2014-07-04 13:1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昨天参加一个婚礼,婚礼的地点和模式是我从来没接触过的,同时的确也是个很新颖和值得感受的一种模式,下面我就爆料一下这场婚礼的特别之处和我当时拍的一些相片吧。 某天下午接到消息,亲:记得来参加婚礼,地点是怡丰度假村。看到地点是怡丰度假村的时候,

 昨天参加一个婚礼,婚礼的地点和模式是我从来没接触过的,同时的确也是个很新颖和值得感受的一种模式,下面我就爆料一下这场婚礼的特别之处和我当时拍的一些相片吧。

  某天下午接到消息,亲:记得来参加婚礼,地点是“怡丰度假村”。看到地点是怡丰度假村的时候,我就感觉新鲜和好奇,这个婚礼绝对超乎我的认识,回到家搜索相关消息,更觉得是值得去的地方,快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1

  特别的婚礼,特别的风情,特别的地点,特别的祝福,太多特别了。伴随着蒙古风情的格局与情调,特色的蒙风菜肴,加上蒙古族独有的祝福方式,别样的婚礼在孔雀高歌中绽放。

2

  这样的环境下完成婚礼,我相信会终生回味无穷。怡丰度假村的特色还不止这些,伴随着美味菜肴的是蒙古歌曲,仿佛置身在蒙古草原上。身边就是冒着香气的烤全羊…….

3

  新颖的菜系,真是美味无穷,来怡丰你绝对值得,这次是参加婚礼,下次要带上老爸老妈媳妇孩子,让我们也把快乐和幸福绽放在怡丰吧。怡丰你值得拥有……..

  是不是觉得意犹未尽?别急,这里还有别的项目。真人CS,烟花,篝火,KTV,儿童乐园,开心农场,蒙古包餐厅,房车,小木屋·网球场·····

  走起,先去K歌,等会出来放烟花,点篝火······

  蒙古包餐厅,真人CS·····

  吃喝玩乐住,没有一处不特色。

  天蓝云暖,风轻叶旋。结婚游玩的基地——怡丰度假村, HAPPY吧…….。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