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黑龙江省分会成立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4-06-16 17:5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4年6月10日,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黑龙江省分会成立大会暨2014文化金融与创新城市论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和平邨宾馆隆重召开。 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名誉主席/国际投资促进会名誉主席厉无畏、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原巡视员/文化部中

   1.jpg

  2014年6月10日,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黑龙江省分会成立大会暨2014“文化金融与创新城市”论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和平邨宾馆隆重召开。

  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名誉主席/国际投资促进会名誉主席厉无畏、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原巡视员/文化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李小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助理/文化产业研究所所长陈喆、黑龙江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宏伟、哈尔滨市副市长焦远超、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执行主席张斌、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参赞/韩国文化院院长金辰坤、中国泛华建设集团副总裁林之毅、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夏宇昕等近150家国内外单位前来祝贺,近400人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文化金融助力城市创新发展,大会上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名誉主席/国际投资促进会名誉主席厉无畏先生做了“创新金融服务,支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主旨演讲。联盟总部执行主席张斌对分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分会做好政府的抓手、企业的帮手、市场的推手,发挥联盟官、产、学、研、金融资本五位一体创新模式,为黑龙江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黑龙江省分会会长扣喜阳及常务副会长贾永新对分会的推进情况及为促进地方城市文化产业的建设、带动龙江文化经济产业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阐述。成立大会上联盟省分会与泛华建设集团、瑞信方正、黑龙江省旅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金融机构及企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联盟黑龙江省分会被授予“中华文化遗产标志推广办公室黑龙江联络处”“全房联地产商会新型城镇化与产业发展中心黑龙江省联络处”,这些项目将实际带动黑龙江省文化金融与创新城市的发展。

  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化部、国家行政学院及业界知名人士倡议发起的全国性、专业性的社会组织。发起单位包括相关政府部门、知名企业、学研机构、专业媒体、金融机构等,形成了官、产、学、研、金融资本,五位一体为地方城市文化产业发展服务的创新模式 。

  此次中国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联盟黑龙江省分会成立是中国城市文化产业联盟发展中的重要一步,不仅是联盟成立的第一家省级分会,对其他城市文化产业进步与发展具有借鉴意义与指导意义,并会进一步推动黑龙江省新型城镇化建设,也必将为龙江的城市文化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