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欧美的宝宝辅食——瑞氏麦全球销售实拍

发布时间:2014-06-13 16: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瑞氏麦是什么,健康,快乐,美味的代名词,全世界人民都爱的瑞士美食品牌。1954年,Bio-familia公司在瑞士中心Sachseln创立,并建立了瑞氏麦(familia)品牌。于1959年开发了第一款Bio-Birchemuesli(有机瑞士麦片),1961年开发了第一款有机宝宝辅食,并大受

  瑞氏麦是什么,健康,快乐,美味的代名词,全世界人民都爱的瑞士美食品牌。1954年,Bio-familia公司在瑞士中心Sachseln创立,并建立了瑞氏麦(familia)品牌。于1959年开发了第一款”Bio-Birchemuesli”(有机瑞士麦片),1961年开发了第一款有机宝宝辅食,并大受好评,从此成为瑞士麦片和宝宝辅食的代言者。

  1960年,瑞氏麦(familia)宝宝辅食开始出口到德国、奥地利、英格兰和美国。半世纪以来,凭借其有机品质、绝佳口感大受消费者青睐。目前,瑞氏麦宝宝辅食已在全球44个国家同步销售,在各大知名商超、国际母婴展会上都能看到瑞氏麦宝宝辅食的身影。现在,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美女促销宝宝辅食
瑞氏麦在不同国家销售,会让当地的促销员穿上本国的特色服装,不管是热情迷人的意大利,还是严肃庄重的穆斯林国家,亦或纯净的北欧国家,都确保瑞氏麦的宝宝辅食能受到大家的欢迎,当然,瑞氏麦宝宝辅食本身就以口感、包装、成分和有机品质取胜啦!

瑞氏麦各国美女促销员系列

  超市货架展示宝宝辅食
在国外的大型商超里瑞氏麦可是“常客”呢,只要一走到“早餐”、“简餐”“婴儿辅食”的货架前,就能看到瑞氏麦的产品占据着“半壁江山”,而且因为包装的色彩鲜艳,明亮,更能吸引人眼球。在欧美国家,人们购买木斯里就像中国人买面条一样,都是最家常的食物,保存方便,易煮,营养丰富,谁有理由拒绝它呢?

瑞氏麦在国外超市的货架陈列

  瑞氏麦宝宝辅食在乌克兰母婴展会上
瑞氏麦婴儿宝宝辅食一向是国际母婴展会上的明星,即便是局势不稳定的乌克兰,人们也深爱着瑞氏麦,当父母们都外出抗议、游行时,孩子们的温饱怎么解决?乌克兰的家长们用温热的牛奶倒入瑞氏麦婴儿米粉、婴儿麦粉中,就可以放心外出,等待3—5分钟,孩子们就能享受来自瑞士的美食,如此美味的宝宝辅食,不仅有多种谷物,还有各种天然水果,食用便捷,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健康啦!

  瑞氏麦拥有50多年的有机食品经验,因此能保证在瑞氏麦宝宝辅食系列产品的配方中,不添加:糖类(包括白砂糖、蔗糖、蜂蜜等);奶类(牛奶、配方奶粉等);油类(棕榈油、玉米油等)色素、淀粉、防腐剂、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如麦芽糊精、香兰素、磷脂、乳化剂等)。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将食品安全进行到底!

  而那些在家长看上去浓稠绵密,闻起来香气扑鼻的婴儿米粉等宝宝辅食,正是因为添加了香精香料、奶类、糖类和许多本不应该是宝宝吃的食品添加剂(如麦芽糊精、乳化剂等),才得到了让家长“满意”的味道和卖相!但这样的宝宝辅食最终只能是危害到宝宝的健康。

  2014年3月,瑞氏麦宝宝辅食系列正式在中国上市,包括瑞氏麦婴儿米粉、瑞氏麦宝宝麦粉。作为瑞氏麦品牌旗下的经典产品,半世纪以来,一直是欧美国家宝宝辅食首选。宝宝辅食系列除了承袭瑞氏麦品牌一贯的上等品质,更通过了国际非转基因认证(NON GMO Project),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获得国际非转基因认证的进口婴儿米粉、婴儿麦粉,让中国宝宝也吃上放心的宝宝辅食!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