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最美姐妹再次登台

发布时间:2014-06-13 09:3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今晚21:30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将迎来第四轮导师PK战,本场比赛中,X导师陈建斌守擂上演以一敌三,超实力选手上演强强对决,CBA吉祥物许晋杭,最美双胞胎邓鲁奇娅、邓噶咪拉,袖珍女生杨佳旻,英语老师李承远,勇气演说者刘昀,山区教师刘寅等都将悉

   今晚21:30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将迎来第四轮导师PK战,本场比赛中,X导师陈建斌守擂上演“以一敌三”,超实力选手上演强强对决,CBA吉祥物许晋杭,最美双胞胎邓鲁奇娅、邓噶咪拉,袖珍女生杨佳旻,英语老师李承远,勇气演说者刘昀,山区教师刘寅等都将悉数登场,激烈争取新一轮晋级名额。

 
  李承远凭借前一轮关于学生课业的演说在网上红了一把,引起了激烈讨论。有人认为他的演讲很犀利,说出了学生的心声,“学得好的,不用做那么多;学不好的,做再多也没用。”“想当年我高三的时候,作孽啊,每个老师都说作业没有很多。但是往往数学,物理一个题目就能卡很久。作业做到11点多,喝咖啡都没用,实在困了,先睡觉,2点半闹钟吵醒继续做。我那时候额头上长了全是痘痘,后来看网上说是睡眠不足引起的。果然我高考考完后痘痘就全好了!”。
 
  也有人认为不经历题海战术,是没法提高成绩的。“如果真的要出成绩,题海战术还是对的。至于说要老师干嘛用,这个论述根本就没有逻辑性,白天老师教你解题技巧和晚上题海战术学会方法完全是相辅相成的。”“老师教会你解题思路,会举一反三你就少做题,不会你就多练。话直一点,人又笨又不想努力还想考高分是不可能的。”本周他还会继续探讨作业的危害性吗?会引起导师们的激烈争论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袖珍女生杨佳旻上场比赛用《态度决定你的高度》演讲赢得了全场掌声,“我想告诉那些和我一样的人一句话,就是如果这世界真的给你一百个理由去哭泣的时候,你就应该给世界一千个理由去微笑。”一句话证明了气度从来与高度无关。这位勇敢的袖珍女生在今晚的演讲中又会展现怎样的魄力呢?
 
 CBA吉祥物吉祥物在上次比赛中身穿玩偶衣服萌翻全场,心地善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的他,今晚将会走向晋级14强的激战之路,让我们祝福他今晚能挑战成功!
 
 
 
  最美双胞胎再次重返舞台,这对双胞胎美女在上场比赛中惊艳了全场,更让导师林志颖,乐嘉激动不已,这两位立志成为双胞胎主持人的美女姐妹在今晚将会登上导师战队PK赛的擂台,她们会遇上怎样的对手,又会做出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