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渡大学修学旅行团访问山东龙口南山集团

发布时间:2014-06-09 15:0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初夏的南山迎来一批国外友人, 29 名美国普渡大学师生组成的修学旅行团。据悉,旅行团师生来自该校旅游管理专业和心理学专业,他们在山东龙口南山度过了 3 天的快乐时光。 南山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介绍,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南山精神风貌,此次旅行特意

    初夏的南山迎来一批国外友人,29名美国普渡大学师生组成的修学旅行团。据悉,旅行团师生来自该校旅游管理专业和心理学专业,他们在山东龙口南山度过了3天的快乐时光。


 

    南山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介绍,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南山精神风貌,此次旅行特意安排普渡大学师生参观烟台南山国际博览中心会馆、南山大佛、丹岭高尔夫、南山庄园藏酒中心、东海旅游度假区、南山大学、南山双语学校等地,促进普渡师生和南山人的深入交流。

    在南山老年大学,这些金发碧眼的修学旅行团师生对中国书法、武术等特色课程非常感兴趣,他们与老年大学书法、太极班学员共同上了一堂与众不同的课程,一招一式学太极,一笔一划练书法。短短的课程,让普渡大学师生们感受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也感受到南山人的热情友善。25日,普渡大学师生参观了南山大学东海校区图书馆、体育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双方学子共同参加兵乓球分组赛、趣味包饺子等活动。互动中双方学生手把着手、心连着心,洋溢着青春和活力,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和风采,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友谊。

    英语教学是南山双语学校的办学特色,美国普渡大学师生来到这里观摩小学英语口语课和语文课。课堂上,学生积极踊跃发言,流利标准的英语让他们十分赞赏。随后,与学校英语教师就课程开设、英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丰富的旅行活动让普渡大学旅行团成员们感受到南山的温暖、真诚和友好。当旅行团抵达机场时,很多员工都在等候迎接,这在美国比较少见,如此周到的服务对于团队管理和企业蓬勃发展至关重要。酒厂经理、汽车司机、服务人员等都给旅行团成员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此外,南山集团的设施也让人印象深刻——产业设备涉猎广、国际化、设计精心,作为学习酒店及旅游管理专业人员,普渡大学学生们学习到了很多。

   

    旅行团成员特瑞莎说,这次来到龙口是在中国旅游最好的体验经历之一。南山的旅游景点真是太棒了,也给我们了解中国的生活文化提供了很好的机会。盛情的款待,更是令人难以忘怀。感谢南山安排如此丰富的体验活动,这里的食物也特别美味,我们期待再来南山。切尔西说。

    旅行团成员表示,希望将来大家能够到普渡大学参观,以回报南山人的盛情招待。此次修学旅行活动让普渡大学师生对南山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双方交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