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南山集团发新衣,老人乐开颜

发布时间:2014-05-29 16:0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5月8日至10日,南山各小区春夏季老人衣陆续顺利发放,领到衣服的老人迫不及待地试穿一番,连声夸好。 新和小区赵学琴一边套上新衣,一边告诉记者:今年发的老人衣是运动服款式,活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穿这种衣服,真合体,质量也好。赵学琴上下左右打量自己,笑

 5月8日至10日,南山各小区春夏季老人衣陆续顺利发放,领到衣服的老人迫不及待地试穿一番,连声夸好。

  新和小区赵学琴一边套上新衣,一边告诉记者:“今年发的老人衣是运动服款式,活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穿这种衣服,真合体,质量也好。”赵学琴上下左右打量自己,笑靥如花。同样赶来领衣服的邻居们也连声夸奖:“这就穿上啦,俊死了。”

  

\

 

  71岁的张仁佐正在帮忙发放衣服,趁没人来领的间隙,便麻溜穿上了自己的新衣。“我们这些老人年年有新衣服穿,还是不同款式的,穿上后整个人都精神了,也显年轻。”张大爷理理自己的头发,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光芒。

  据了解,老人衣发放完毕后,居委会将集中统计不合身之处,以便统一返厂进行修改。

  历经30多年的艰苦奋斗,南山集团现已发展成为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的村企合一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南山集团现拥有 20余个居民区,近60家企业,已形成了以工业、金融、航空、房地产、高新技术产业、教育、旅游为主,多产业并举发展的格局。随着集团的发展,南山的养老事业也经历了从集团化养老到社会化养老的转变,成为中国乡村养老的一道亮丽风景。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