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携联想打造商用客户端 提供金融行业最佳方案

发布时间:2014-05-28 11: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电脑商情网05月23日专稿 , 主题为随机应变,随芯所欲的2014英特尔商用客户端区域巡展活动正式启动,英特尔携手联想在北京首站上带来面向金融行业的全新商用解决方案,旨在让金融行业用户了解到2014年最新的商用客户端产品和热点趋势,协助金融行业的IT经理

 电脑商情网05月23日专稿主题为“随机应变,随芯所欲”的2014英特尔商用客户端区域巡展活动正式启动,英特尔携手联想在北京首站上带来面向金融行业的全新商用解决方案,旨在让金融行业用户了解到2014年最新的商用客户端产品和热点趋势,协助金融行业的IT经理寻求最佳商用解决方案,从而提升企业、行业高效生产力,抓住移动互联新机遇。

用客户端助企业应对移动计算挑战

如今的移动计算正在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随之而来的企业移动计算的挑战凸显:如何管理和保护所有的设备和应用?是否可利用现有的IT管理设施?应用解决方案是否适合我们的企业?移动设备的性能是否能够满足多任务处理?从电脑产品形态到芯片性能功耗,不同行业中不同的业务部门及不同规模的企业对不同层次商用客户端的需求日益区隔化。如何让商用办公助力移动金融成为热议课题。

针对金融行业,英特尔公司特别分享了英特尔移动金融解决方案:基于最新的第四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的商用电脑、一体机、PC/平板2合1设备等英特尔商用客户端,并运用英特尔移动设备保护技术,帮助为员工提供安全,便捷,快速的移动办公使用体验,并还从后台保证员工信息安全,帮助企业化解信息化所面临的兼容性、安全性、可管理性、移动性等多重挑战,全方位满足用户和IT需求。

英特尔中国北方区业务发展经理薛宝源表示,商用客户端销量的快速增长直接反映了企业对提高移动性的需求,而金融行业的特殊性则对移动终端兼容性、稳定性和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英特尔将携手合作伙伴前行,用领先的行业技术加速商用解决方案的部署,帮助企业拥抱商用办公。

联想移动互联战略致力金融行业领先方案

作为此次巡展的重要合作伙伴,联想公司实施移动互联行业市场拓展策略,用完善方案整合体系、高效的售后服务和运维体系及标杆客户案例树立了在金融行业的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形象。联想公司为金融行业带来的了在保险业、银行业、证券业等移动金融细分市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助金融行业抓住移动互联新机遇。

联想集团移动互联方案整合经理顾晓东先生表示:“作为世界一流的IT企业,联想公司始终与英特尔保持紧密协作的合作伙伴关系,英特尔? 博锐TM技术与联想全系列商用产品的完美结合,很好地把握了商用市场趋势,在保证提升企业移动性的同时增强安全性,并减轻IT管理负担,让金融企业以轻松的姿态迎接移动信息化的挑战。”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