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星秀”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启幕在即

发布时间:2014-05-26 11:3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来源:21CN股票 今年4月在上海举办的中购联2014零售渠道发展趋势与展望研讨会上,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喜获2014中国购物中心潜力星秀项目这一殊荣,再次赢得业界赞誉。作为鲁中地区令人瞩目的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正蓄势待发,即将为当地居

 来源:21CN股票

今年4月在上海举办的中购联2014零售渠道发展趋势与展望研讨会上,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喜获“2014中国购物中心潜力星秀项目”这一殊荣,再次赢得业界赞誉。作为鲁中地区令人瞩目的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正蓄势待发,即将为当地居民带来崭新的时尚购物生活。

潜力无限 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再获殊荣

颁奖仪式上,SM中国区助理营运副总裁Mr.Allan Brosas代表SM接过了沉甸甸的奖杯。他表示,能够在众多优秀的购物中心中脱颖而出,SM感到十分荣幸。在商业地产增量突出,电商对实体店实际影响有所扩大的发展环境下,我们将继续遵循SM经营理念,在商场的品牌、文化、服务、创新要点上不断推进,继续为顾客提供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

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Mall China)创立于2002年,是中国商业房地产业成立最早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和专业研究机构。本次研讨会就新形势下中国式购物中心发展要点和市场前景及零售品牌商开店拓展优化之道进行热烈探讨,交流和分析品牌商2013年的开店状况和2014年开店形势、推荐2014中国购物中心优秀项目,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经过层层严格的选拔,最终从众多即将开业的新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 Mr. Allan Brosas(左一) 代表SM接受颁奖

雄鹰展翅 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启幕在即

即将开业的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坐落于淄川城区核心位置,约七万二千平方米的占地面积,逾十五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一千二百多个停车位……这里将成为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及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为淄博市民带来前沿的时尚生活,引领崭新的都市购物体验。

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的方案设计由著名的美国ARQ建筑设计师事务所担纲,建筑造型宛如一只展翅高翔的雄鹰,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彰显沉稳典雅的特征,大气风范显露无余,凸显出未来淄川地标性建筑的尊贵气质。

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的建成使用,将代表着引领时尚潮流的国际购物中心进驻淄博淄川。同时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将直接带动周边商业、文化及房地产的蓬勃发展,增加就业岗位,提高就业率,增加政府财政税收。对提升总体城市形象和品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对影响当地消费观念、提升消费水平、拉动内需都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SM 淄博淄川城市广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SM 集团的宗旨,不仅仅为市民们提供购物的丰富体验,更是倡导一种新的生活概念(lifestyle),将成为朋友聚会、享受美食、畅快娱乐、全家欢聚的首选之地。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效果图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