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处整形郭鑫:法令纹术后分享效果

发布时间:2020-01-26 12:3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四月底找郭主任做了提眉,自体脂肪填充下巴和法令纹,郭主任和他的团队人都特别好,让我很感动。他们在一起嘻哈的气氛,让我深受感染。我当时就想应该改变一下自己内向的性格,要做像郭主任和他的团队一样的人,像太阳一样给人温暖和活力。 术前 术后两周 ー

 

  四月底找郭主任做了提眉,自体脂肪填充下巴和法令纹,郭主任和他的团队人都特别好,让我很感动。他们在一起嘻哈的气氛,让我深受感染。我当时就想应该改变一下自己内向的性格,要做像郭主任和他的团队一样的人,像太阳一样给人温暖和活力。

术前

 

image.png

术后两周

  ー个月左右的时候我其实有点失望,双眼皮变得有点像丹凤眼,前边太窄后边提的好厉害,睁得大一些的时候,显得挺吓人,搞得我跟人说话的时候都不敢往上抬眼皮。也没有心情写评语了。后来我安慰自己毕竟又不是做双眼皮,怎么可能改变本身眼皮的宽窄呢?至少下垂的眼皮得到了改善,等过上一年,眼尾再松弛一点就好了。没想到后期越来越好看,现在8个月了,我拿出20多岁的照片来,惊奇的发现,竟然比那时候的眼睛还好看,估计做双眼皮也不一定能做出这样的效果来,我的眉型也比以前好看了,真的是太满意,太高兴了。所以大家做完了整容手术一定不要着急,恢复期有的人会比较长的。

术后八个月

  还有自体脂肪填充的下巴效果也很好,当时郭主任说要做两三次才会效果好,但第一次我就看到了快捷效果,也很满意。法令纹的效果稍微差一些,要多填几次。我的皮肤不好花好多钱做的各种激光射频微针什么的,钱扔出去了不少,效果却一点也没有看到,还是郭主任实实在在的让我看到了效果。现在我松弛的双下巴和两颊已经配不上我这年轻的眼睛了,我准备找郭主任再去做吸双下巴。还有好多其它想做的项目,止不住我这疯狂的脚步了。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