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牙科好不好 生活从此不同

发布时间:2019-10-11 22: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9月20日,是第31个 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全国爱牙日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响应国家卫健委号召,加强口腔健康教育,当天上午,邵东陈氏口腔走进城南小学,举行全国爱牙日口腔保健知识讲座,为小学生们提供爱牙护牙知识和免费口腔义诊,使小朋友

9月20日,是第31个 “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全国爱牙日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响应国家卫健委号召,加强口腔健康教育,当天上午,邵东陈氏口腔走进城南小学,举行全国爱牙日口腔保健知识讲座,为小学生们提供爱牙护牙知识和免费口腔义诊,使小朋友更好地重视和了解口腔卫生保健的重要性。

申琳医师用简单易懂的讲课,给小学生们普及乳牙期、乳恒牙混合期及恒牙完全萌发期间的常见的牙科疾病,更重要的是帮助在座的同学们从小建立口腔预防保健的观念和习惯,教小朋友们如何正确刷牙,预防龋齿。通过提问和互动,小朋友们在轻松的氛围中牢牢记住了爱牙护牙小知识。讲课结束后,陈氏口腔的医生护士们为城南小学二年级三个班级的学生们进行牙齿检查,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陈氏口腔是一家已有40余年历史的口腔专科门诊连锁医院,40多年来,陈氏口腔不定期在邵东各地举办义诊、公益宣教活动,宣传普及健康口腔常识,使青少年增强自我口腔保健能力,建立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通过一些公益活动的开展,为陈氏口腔和广大青少年建起了一座沟通和信任的桥梁,将有效维护口腔健康常识与方式传递到群众中去,提高群众保健意识。

image.png

口腔保健知识讲座现场

image.png

现场提问和互动

image.png

教小朋友们如何正确刷牙

image.png

免费口腔义诊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