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金霞整形贵不贵 拥有精致的小V脸

发布时间:2019-10-10 19:4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很多大脸美眉都希望能拥有精致的小V脸,可是咬肌的肥大却令爱美者感到很伤心,幸亏整形美容的不断发展,注射瘦脸针能帮助爱美者们的困扰. 注射瘦脸针,从U到V竟如此简单! 瘦脸针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瘦脸方法,它可以让你的婴儿肥大脸变成一张精致清秀

 很多大脸美眉都希望能拥有精致的小V脸,可是咬肌的肥大却令爱美者感到很伤心,幸亏整形美容的不断发展,注射瘦脸针能帮助爱美者们的困扰.
注射瘦脸针,从U到V竟如此简单!

瘦脸针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瘦脸方法,它可以让你的婴儿肥大脸变成一张精致清秀的瓜子脸。注射瘦脸针因为不需要开刀,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热捧。瘦脸针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大问题,达到瘦脸效果,故又被称为瘦脸针。

如何打瘦脸针

  瘦脸针打过7天后逐步展现瘦脸效果,1个月左右展现出很好的效果。

  间隔3到6个月后坚持注射,连续5次左右大部分人可维持较久的瘦脸效果。

  咬肌越厚,瘦脸针注射后效果就越明显。

  虽然注射过程看似简单,但要求注射者熟悉面部神经、肌肉的解剖和眼眶部的结构,注射部位等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

术后护理:

 1、注射后冷敷10—15分钟可减轻局部红肿。

  2、注射后24小时注射部位禁止沾水或被污染,48小时后可化妆。

  3、注射后48小时尽量保持注射部位静止,避免大哭大笑等面部肌肉大幅运动,以防注射物扩散。

  4、注射后1周内禁烟酒及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暴晒及其他射线照射。

  5、注射后15天禁止接触高温环境(包括桑拿或激光光子设备的高能量治疗)。

 6、注射后1周禁食坚硬食物,前期可能会感觉咀嚼无力,属于正常现象。

  7、注射15天后若注射部位局部的突起或发红现象仍未恢复,应及时来院协助处理

5d9ef6b6d6c41.png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