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发装饰“创客模式”:打造家装行业新锐创新创业平台v

发布时间:2018-12-21 16:2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07 年 1 月,苹果第一部手机面世, iPhone 舍弃了实体,搭载着大尺寸、几乎占满整个机身正面的屏幕,并拥有先进的多点触控技术以及大家从来都没看过的惯性滚轮界面,人们像看一个外星生物一般看着苹果手机。 12 年的时间,如今的苹果市值已经达到 8100 多

2007年1月,苹果第一部手机面世,iPhone舍弃了实体,搭载着大尺寸、几乎占满整个机身正面的屏幕,并拥有先进的多点触控技术以及大家从来都没看过的惯性滚轮界面,人们像看一个外星生物一般看着苹果手机。12年的时间,如今的苹果市值已经达到8100多亿美元,仅次于微软公司,是目前全球第二大市值企业。

苹果iPhone的意义并不在于iPhone的本身有多么完美,事实上,第一代的苹果有着很多的不足,但是,苹果将手机从硬件时代带向了软件时代,它打破了手机原有市场的固有模式,用创新掀起了一场手机的革命浪潮。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这条颠扑不破的真理适用任何行业,以目前的家装行业来说,2015年资本的大量涌入让互联网家装异军突起,快速达到巅峰期,而2018年,随着资本的退潮,很多家装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倒下,无声无息地消亡了。

每一个消亡的企业都有各自的原因,但是深究根本还是自身的经营模式出了问题,生存下来甚至转型比较好的企业都探索出了属于自己的发展模式,龙发装饰公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拥有数万名员工的龙发装饰公司在创新探索的路上从来没有停止脚步,龙发面对变化不断市场经历了四次转型。2018年,龙发装饰公司对标海尔“人单合一模式”启动了龙发“创客模式”,打破传统企业的构架,为家装行业培养一批优秀的小微创客,同时也让更多的创业者把财富梦想照进现实。

 

 

龙发创客平台是为行业内优秀人员提供自主创业的平台,从原有装饰公司的经营管理模式转变为行业平台的经营管理模式,小微创客可以自主经营,实现三权回归(决策权、人事权、薪酬权),从而激励行业优秀人才创新创业。此模式帮助龙发装饰从经营产品、经营企业走上经营人才,经营用户的道路。

在龙发装饰“创客模式”平台上行业优秀人才会得到龙发装饰公司的营销支持、场地支持和品牌以及供应链支持。无论是小微创客还是中小型施工公司,他们只需要在龙发创客平台上专心做好经营就可以获取不菲的财富回报。

比如小A有不足10人的施工队伍,平时的业务量只有靠同行、老乡相互介绍生意或者到新开发的楼盘发小广告,这样的经营模式前几年尚能维持,2018年家装行业倒闭潮来袭,所有的关系户、老乡都吃不饱怎么可能给你分订单,介绍生意?

再如小D,家族中几代人都是做家装行业的,到了他这辈自然不能放弃这一祖传行业。跟着父兄们干了几年,父兄固守着老传统老思维不做改变,越做越难,自己想出来创业,但是苦于创业成本太高,一直犹豫不决。

在龙发创客平台,类似小A和小D的情况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小A进入龙发创客平台后,平台提供营销支持、场地支持、品牌支持和供应链支持,小A再接单子腰杆就会硬很多,因为是背靠龙发装饰公司这棵大树,客户流量会成倍增加,而且客户的信任度会提升很多,加之平台的多方扶持,小A的路会越走越宽、

而小D进入龙发创客平台后,无论是营销、品牌、产品、供应链都由平台提供,小D只需要借助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就能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龙发创客平台模式在为创业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家装行业培育了大批优秀人才,同时,这个创客模式为龙发装饰公司带来转型的过程中也打破了家装市场的固有模式,给整个家装行业带来了一次革新巨变。a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