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胜大是一家独立自主,客户至上的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5 14:5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广东胜大艺术文化展览有限公司,是建立在文化艺术品传承有序的基础上,完善艺术品交易的公众平台,助海内知己实现投资与收藏之宏愿。广东胜大企业文化是一个集艺术品甄

广东胜大艺术文化展览有限公司,是建立在文化艺术品传承有序的基础上,完善艺术品交易的公众平台,助海内知己实现投资与收藏之宏愿。广东胜大企业文化是一个集艺术品甄选、鉴定、展览展示、贸易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本公司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诚信、守信、共赢为本,针对广大客户建立一个新的,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

立足今日,广东胜大将凭借深厚的专业知识,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丰富的运作经验以及庞大的客户资源,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服务社会。真正实现建立在国际艺术精品来源有序旳基础上,开创民间艺术品交易全球化之先河的宏伟梦想。甄选范围:瓷器、玉石翡翠、字画、古籍善本、紫砂、钱币、邮票、珠宝首饰、竹木牙雕、青铜器、古家具、杂件、红色收藏品等各类古代、近现代艺术品。

公司宗旨 艺术为生活赋予新定义,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信国之宝也。信誉成就品牌,累积成就大业,公司无信无以立商海。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