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美11.30超级福利日 买5000送3000红包券引爆羊城

发布时间:2018-11-28 13:2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随着消费全面升级和主要消费人群的代际变迁,消费者愈发追求多元化、个性化、智能化的高端品质商品,也更倾向于选择能提供更高效率、一次性成套购买的商家平台。年末正是大小家电囤货的集中时期,广州国美积极迎合消费者升级需求,于 11月30日-12月1日开展年

随着消费全面升级和主要消费人群的代际变迁,消费者愈发追求多元化、个性化、智能化的高端品质商品,也更倾向于选择能提供更高效率、一次性成套购买的商家平台。年末正是大小家电囤货的集中时期,广州国美积极迎合消费者升级需求,于11月30日-12月1日开展年终“超级福利日”专场活动,从整套购买优惠到单品爆款打造,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低价格、一站式的完善服务。

广州国美年底套购送大礼 智能品质家电满就送

年末是家电市场的旺季,以旧换新、新居入伙和公司年会等都会在年末筹备,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国美员工亲友、企业单位合作伙伴的支持,满足消费者家电换新需求,广州国美于11月30日-12月1日推出年末感恩好礼:

第一份大礼:全场满五千送三千红包券,消费者只需在广州国美门店任意消费满五千,即可获赠三千元的红包券,可在购买指定商品时全额抵现。例如凭此券购买价值3899元的松下扫地机器人或豪力士智能指纹锁仅需899元,凭券购买价值3999元 的美的P5无线手持吸尘器仅需999元。无论是扫地机器人还是吸尘器,这些智能家电更能满足现代家庭更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第二份大礼:套购家电满15000元即可送价值4999元沁园净水器一个。随着健康品质生活观念的普及,有效提升家庭水质的净水器已逐步成为居家必备家电。广州国美为需要购买整套家电的消费者提供买满就送净水器的套餐,抓住了消费者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更好地实现 “家•生活”战略的落地。

小程序拼购神券台台减100 个个再送100

除了套购送豪礼,在针对单品爆款的折扣直降上,广州国美在这次活动中还推出了小程序“拼购”神券新玩法,购券后不仅可以台台减100,每个用户还可以再送100。消费者即日起到11月29日通过“华南家电”小程序抢购神券,可享活动期间到广州国美门店,购2000元以上家电单品台台减100,每个用户再送100元国美APP抵用券的福利,两人拼购,顾客还可以用一半的价格购得神券,都是成交价基础上再减再送,相当于折上再折,力度十足!

新市、中八齐贺年终周年庆 劲爆机型限量抢购

为打造核心单店爆发,广州国美新市店和中山八路店将在11月30日举办店庆活动,除了参与福利日全店的优惠外,还有周年庆特有的活动福利。例如提前预存10元后,购指定家电单品满999元即送苏泊尔两件套或九阳电火锅,购指定家电单品满4000元即可获赠200元现金积分,购手机/电脑/数码满3000元可获赠一个移动电源。值得一提的是,周年庆活动期间这两家店会推出一批排队机型,国美480升对开门冰箱店庆惊爆价1999元,国美9公斤波轮洗衣机店庆惊爆价999元,国产1P智能变频空调直降300元仅需1399元,华帝欧式烟灶两件套直降1000元仅售1999元,国产32’平板液晶电视惊爆价699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贵就赔、假就赔、晚就赔” 三大服务承诺为福利日助力

为了在商品、价格、配送安装等方面保障消费者权益,广州国美在本次福利日中将严格执行“贵就赔、假就赔、晚就赔”三大服务承诺,第一,国美承诺所售自营商品保证100%为正品,如消费者购买到假货可申请3倍赔偿。第二,消费者在一定时间范围内,如果发现同一城市或渠道的同型号商品价格更低,可申请获得国美的差价补偿。第三,由于国美单方面原因导致配送安装延误的2小时的,消费者可获得国美送货延迟赔偿。同时,活动期间国美还将提供“彩电送装一体”“大家电快速送装”等服务,大大减少消费者的等待时间。

三大福利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三大承诺为年终大促保驾护航,在广州国美和各厂家的集中发力下,11月30日的超级福利日将是一场惠动羊城的狂欢盛典!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