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 王境泽再度斗鱼直播吃鸡

发布时间:2018-10-19 16:3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2日,铁骨铮铮王境泽开启了自己的斗鱼首秀,在斗鱼直播吃鸡,13日开启粉丝水友赛:今晚真香水友赛,邀请粉丝一起来吃鸡,同中国最有骨气的男子王境泽一战高下!14日王境泽身着西装,为自己立下flag:不吃鸡不下播。 经过长达 8小时的激烈战斗,在数万水友粉

12日,铁骨铮铮王境泽开启了自己的斗鱼首秀,在斗鱼直播吃鸡,13日开启粉丝水友赛:“今晚真香水友赛”,邀请粉丝一起来吃鸡,同中国最有骨气的男子王境泽一战高下!14日王境泽身着西装,为自己立下flag:不吃鸡不下播。

经过长达8小时的激烈战斗,在数万水友粉丝的陪伴见证下王境泽成功吃鸡,完成了自己许下的flag,同粉丝们一同发出吃鸡真香的感叹。

今天,经过一周调整后的王境泽宣布将在今晚8点会继续直播吃鸡,收到消息的粉丝即使还没有到开播的时间就已经在王境泽的斗鱼直播间进行等候,即使还没有开播就有粉丝开始刷起真香弹幕,等待王境泽今晚直播。

面对粉丝们的大力支持,今晚王境泽又会在直播中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王境泽斗鱼直播间5726689,今天晚上8点,与你不见不散。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