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现身印度国际灯饰照明展:为孔雀之国点亮明灯

发布时间:2018-10-18 12: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8年10月11-13日,印度法兰克福国际灯饰照明展(以下简称印度灯饰照明展)在印度新德里举办。涂鸦智能携多款功能各异的智能照明产品、蓝牙mesh灯阵和涂鸦智选全屋智能体验区参展。 印度灯饰照明展由印度光源与部件制造商协会(ELCOMA)与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

 2018年10月11-13日,印度法兰克福国际灯饰照明展(以下简称印度灯饰照明展)在印度新德里举办。涂鸦智能携多款功能各异的智能照明产品、蓝牙mesh灯阵和“涂鸦智选”全屋智能体验区参展。

印度灯饰照明展由印度光源与部件制造商协会(ELCOMA)与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合作举办。前者是印度照明界最具权威的行业组织,后者则是享誉世界的国际会展公司。

印度灯饰照明展是印度最大的照明行业盛事,展会总面积将达到20000 平方米,有超过300家国际企业参展,来自中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英国等国家的专业照明企业齐聚一堂,知名如飞利浦照明、C&S电气有限公司、巴贾杰电器、Trilux照明、美国Zalux公司等皆在参展商的行列。

作为印度最具影响力的照明行业展会,本届印度灯饰照明展吸引力了超过25000名专业访客,包括批发商、经销商、代理商建筑师、建筑商和土地开发商等,印度能源部、中央公共工程部(CPWD)、印度建筑委员会、汽车工业、铁道部等各大机构也纷纷派专员在展会现场考察和洽谈相关的照明产品。

据统计,号称孔雀之国的印度有13亿人口,凭借人口红利带来的强大内需和活跃的制造业,已然成为了全球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也是最为重要的国际新兴市场之一。尽管印度经济潜力可观,但孔雀之国的基础设施仍然非常薄弱,超过8000万人口还在使用煤油灯,70%的道路尚未架设路灯。

贫穷落后的国情背后隐藏着无限商机。庞大的内需和节能改造工程,让印度的照明市场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仅LED照明领域,2015年市场规模为9.24亿美元,2016年市场规模已达到11.4亿美元,年成长47.1%,预计2020年可达到17.15亿美元。

印度政府更提出了UJALA计划,即采购高效节能灯替换所有低效灯泡的计划,使得印度照明市场不可估量。

尽管印度灯饰照明展上国际知名企业汇聚一堂,涂鸦智能依然是最受关注的展位之一。因为参展企业多为生产商和品牌商,仅涂鸦智能一家以“全球智能化平台”身份参展:自身并不生产产品,而是服务合作企业,为其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

涂鸦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已覆盖球包括球泡灯、灯带、壁灯、筒灯、台灯在内的所有主流照明产品,支持WiFi、ZigBee、蓝牙mesh、GPRS等主流联网方式,具有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场景化等三大特点,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随意调节颜色、亮度和色温。

蓝牙mesh灯阵则是另一款吸睛产品。用户可以通过iPad随意调整灯阵的颜色和亮度,灯阵还会随着随着背景音乐的节奏变幻颜色。

除了趣味性,蓝牙mesh技术也极具实用价值。通过蓝牙mesh进行通信的智能照明技术,在智慧城市和智慧楼宇的建设中有重要作用,可以实现精准照明,高效节能。搭配智能传感器使用,还可以超越单一照明功能,大幅度提升产品附加值。

在印度灯饰照明展上,全球知名照明企业的队伍中出现了不少中国企业的身影,其中有多家由涂鸦智能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合作企业。印度照明市场是一块分外诱人的蛋糕,拥有巨大消费潜力,涂鸦智能一方面将帮助印度本土照明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另一方面也将为中国智能照明企业铺设进军印度照明市场的大道。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1-13日

举办地点:印度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馆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展会细节

链接:https://s.eqxiu.cn/s/lr37Iny8

  • 责任编辑:宋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