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种植养殖平台网,创造新模式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8-08-02 20:4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有关农业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有一天,一只周身通红的鸟儿,衔着一棵五彩九穗谷,飞在天空,掠过神农氏的头顶时,九穗谷掉在地上,神农氏见了,拾起来埋在了土壤里,后来竟长成一片。他把谷穗在手里揉搓后放在嘴里,感到很好吃。于是,神农氏得到启发:谷子若

有关农业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有一天,一只周身通红的鸟儿,衔着一棵五彩九穗谷,飞在天空,掠过神农氏的头顶时,九穗谷掉在地上,神农氏见了,拾起来埋在了土壤里,后来竟长成一片。他把谷穗在手里揉搓后放在嘴里,感到很好吃。于是,神农氏得到启发:谷子若能年年生长,大家的吃饭问题不解决了吗?那时,五谷和杂草长在一起,哪些可以吃,哪些不可以吃,谁也分不清,神农氏就一样一样的尝,一样一样的试。最后从中筛选出的稻、黍、稷、麦、菽五谷,所以后人尊他为“五谷爷”、“农皇爷”。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对食物的安全和品质也有更高的要求,当然对种养殖业也提出高标准的需求,种养殖技术、种养殖新模式、生态种养殖、立体有机农业等等方面。传统种养殖业历史悠久,行业基础雄厚。当今社会互联网发展飞速发展,各种事物如果不与互联网关联,感觉就是要被淘汰的对象了。互联网从诞生到现在,极大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尤其是主流的80后、90后、00后,几乎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为了更好将“河南种植养殖平台网”发展,实现种养殖网供应链线上、线下一体化,资源整合,“河南种植养殖平台网”积极开展互联网+合作项目。“互联网+传统种养殖行业”这一新结合对种养殖传统行业转型将带来利好。而“互联网+传统种养殖业”的一个必然结果,就是行业集中度快速增加。未来有种养殖业新型企业诞生的可能。

在这样的背景下,“河南种养殖平台网”运营负责人凭借自身对于种养殖市场的研究和多年的行业经验,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力量,加快了互联网战略部署,成功与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公司合作上线“河南种养殖平台网”平台打造了互联网平台新高地。这个平台实现了多平台、多入口、多用户、多资源的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用智能化的技术聚集和整合用户的需求信息,为用户对信息的获取和沟通提供便利,并将分散的需求信息整合后有针对性地提供给用户。

未来将不再是单纯钢筋水泥混凝土的买卖,随着供给结构的变化、用户消费习惯的转移,将要求种养殖行业升级多元化。“河南种养殖平台网”为战略发展方向,不断创新改良,用互联网、结合高科技和大数据运算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跨界融合,在这个互联网新浪潮中,将迎来行业的一片大好前景。

“河南种养殖平台网”正在火热招商中,入驻零门槛,优质商家免费发布企业供求信息及行业资讯广告。“河南种养殖平台网”欢迎您前来咨询!“河南种植养殖平台网”现已成功上线Android、ios(App Store)市场,即可搜索下载体验,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